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肖战王一博《陈情令》豆瓣评论再度上升,导演道出大获关注原因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1 19:33

近来,最热古装剧非《陈情令》莫属,从大IP改编成电视剧,还未开拍便大受关注。

很多人都知道“改编三定律”:原著白月光,漫改地上霜,剧改火葬场,而《陈情令》似乎打破了这一定律,从刚开播的4分多,到现在已经7.5分了,一路口碑上升。

它也因此成为豆瓣评论人数最多的电视剧,33万+人评价,超过了2015年的大热剧《琅琊榜》。

导演郑伟文聊到选角成功时,没有用演技和人气来形容班底,而是用了“准确”一词,准确的参照标准就是原著人物,也就是说演员肖战王一博与剧中的魏无羡蓝忘机很相似,包括其他人物的选角亦是如此,这或许也是《陈情令》大获关注的原因。

在导演眼里王一博私下话很少,很安静,也很容易害羞,王一博自己都说自己是慢热型,这一点和蓝忘机很像,高冷却不高傲。

而导演眼里的肖战是比较主动的,在花絮里大家都能看到肖战和王一博总是打打闹闹,这就是肖战把王一博带熟了,导演说肖战给他们的感觉和魏无羡很像,更重要的是经过接触,发现生活中肖战和王一博的关系,与剧中魏无羡和蓝忘机的关系也如此相似。

不仅选角准确,大家也在用心表演,甚至是用上共情的演出方式,使自己与角色融为一体,同时还有配音也是全剧的加分项。肖战与王一博两人接受采访时,均表示配音老师帮他们加分很多。

一部作品要受到肯定,需要付出的东西太多,整个剧组的真诚与真心是最难能可贵的,真诚地想要拍好这部作品,真心地想法设法地去为这部作品发力,可能这样才会收获如此多赞誉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