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情令》金凌被曝让女友怀孕不负责,女方晒出海量实锤惊呆众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31 17:32

今年暑期一部电视剧《陈情令》让剧中几乎所有的演员都大火了一把,其中也包括金凌的扮演者漆培鑫,电视剧中他扮演的角色是一位血气方刚看起来颇为正派的阳光少年,然而现实生活中的他似乎与剧中扮演的角色完全不一样。

8月30日漆培鑫的前女友爆料称男方让她怀孕之后,却不愿意负责任,人品极差!根据漆培鑫前女友的描述,漆培鑫追求她的时候一直在卖惨,称自己被上一任女友背叛过,而且他还曾经哭着求上一任女友复合,被感情伤透了心,在遇到前女友的时候,漆培鑫表示自己已经分手一年,会对女孩负责。

然而在一起之后,女孩子有一天发现自己怀孕了,漆培鑫却开始冷暴力想要和女孩子分手,在得知女方怀孕之后,漆培鑫每天催促她去做流产手术,而漆培鑫在得知女孩已经去医院做完手术之后就从她的生活中消失了,对女方不管不顾不问。

女孩子在盛怒之下才将漆培鑫的所作所为给曝光了。

评论区有不少粉丝表示不敢相信,让女孩子放出实锤,没多久该女生就发出了与漆培鑫的视频合照,还晒出两个人的聊天记录的录屏,表示自己一句谎言都没有!

事情发酵到现在,漆培鑫的粉丝后援会也发文表示“SZD”意思是“是真的”,看来漆培鑫的粉丝们也已经认定漆培鑫前女友爆料的这些事实。

虽然艺人谈恋爱并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但是在感情中漆培鑫真是一个妥妥的渣男,他追求女孩子的时候对人家嘘寒问暖,将女孩子追到手之后就不知道珍惜,更何况让人家怀孕之后还不愿意负责任,逃避责任。这样的艺人人品实在是太差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