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机长》张涵予万米高空力挽狂澜

明星 久之网 2019-09-01 18:32

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今日曝光全新预告。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等饰演的“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成员与119名乘客遭遇极端险情,在万米高空直面强风、低温、座舱释压的多重考验。预告全程令人感到无比紧张揪心,甚至让人不自觉地屏住呼吸,似乎隔着屏幕体会到了当事人的缺氧感受!

《中国机长》张涵予万米高空力挽狂澜
电影《中国机长》主演杜江
《中国机长》张涵予万米高空力挽狂澜

据悉,《中国机长》的拍摄得到了民航各个系统及部门的支持,来自机场、消防、医务、地勤等各领域的上千名专业人士为影片提供了最大力度的帮助和保障,在这样的支持下,影片主创得以全力投入到电影拍摄当中,最终将《中国机长》打造成一部有正能量、有感染力的作品,势必为全国观众献上今年国庆档最震撼的观影感受!

《中国机长》张涵予万米高空力挽狂澜

电影《中国机长》根据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影片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中国机长》张涵予万米高空力挽狂澜

张涵予万米高空力挽狂澜 袁泉成“定心神针”安抚乘客

电影《中国机长》最新推出的这款“缺氧”主题预告,主要体现的是万米高空最为惊心动魄的瞬间:风挡瞬间破裂,副驾驶被吸出窗外,座舱释压……一系列的危机让所有看到预告的人都不禁屏息凝神,似乎与机上乘客同呼吸共命运,也因此拥有了一次身临其境般的缺氧体验!

《中国机长》张涵予万米高空力挽狂澜

其中,张涵予饰演的机长刘长健由于强大的气流冲击无法佩戴氧气面罩,屏住呼吸,咬紧牙关,在低温和缺氧状态下拼尽全力控制飞机;欧豪饰演的副驾驶徐奕辰忍受着冻伤和划伤,仍然以出色的意志力辅助机长进行特情处置;杜江饰演的第二机长梁栋则拼尽全力返回驾驶舱,不停呼喊试图与地面取得联系,持续报告特情信息;而张天爱、李沁、雅玫、杨祺如饰演的乘务员和高戈饰演的安全员也各司其职,指导旅客使用氧气面罩,并对全体旅客进行安抚以及协助,以专业素养持续守护着所有乘客的安全。

在危急关头,袁泉饰演的乘务长毕男则发挥了“定心神针”的作用,一番独白既让119名乘客的状态缓和下来,也道出了民航人的责任与担当:“从飞行员到乘务员,我们每个人都经历了日复一日的训练,就是为了能保证大家的安全!请相信我们的机长,我们会一起回去!”

《中国机长》张涵予万米高空力挽狂澜

超千名民航人助力《中国机长》 顶尖团队打造国庆档最惊险刺激大片

电影《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英雄机组的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中国机长》张涵予万米高空力挽狂澜

作为一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民航题材影片,《中国机长》的拍摄得到了民航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不仅有飞行顾问、乘务顾问全程跟组为影片质量把关,还有机场、消防、医务、地勤等各相关部门配合拍摄。对此,刘伟强导演表示:“给《中国机长》提供过直接帮助的民航系统工作人员,大概就有一千多人,是大家帮我们拍成了这个电影,真的很谢谢他们!”

《中国机长》张涵予万米高空力挽狂澜

此外,博纳影业集团联合国内顶尖制造商,斥资数千万打造1:1还原的空客A319模拟机,实现了国际领先的“三舱联动”新技术,还请到了海外专业制作团队操刀特效,力图给观众带来最惊险刺激的观影体验。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表示:“电影《中国机长》主创团队有信心、有能力将影片打造成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

《中国机长》张涵予万米高空力挽狂澜

电影《中国机长》是博纳影业“中国骄傲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影片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由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中植企业集团出品,中国民航报社、四川航空文化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重庆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复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修竹山房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浙江芋头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拉姆影视传媒(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华影(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华鸣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内蒙古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金彩视界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有限责任公司、辽宁凯曼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据悉,影片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饰刘长健)、欧豪(饰 徐奕辰)、杜江(饰 梁栋)、袁泉(饰 毕男)、张天爱(饰 黄佳)、李沁(饰 周雅文)领衔主演,雅玫(饰 张秋悦)、杨祺如(饰 杨慧)、高戈(饰吴言)主演,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