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诛仙Ⅰ》肖战逆天改命演绎平凡蜕变

明星 久之网 2019-08-31 17:36

 

《诛仙Ⅰ》肖战逆天改命演绎平凡蜕变
《诛仙Ⅰ》肖战逆天改命演绎平凡蜕变
《诛仙Ⅰ》肖战逆天改命演绎平凡蜕变
《诛仙Ⅰ》肖战逆天改命演绎平凡蜕变
《诛仙Ⅰ》肖战逆天改命演绎平凡蜕变
《诛仙Ⅰ》肖战逆天改命演绎平凡蜕变

由香港金牌导演程小东执导,改编自萧鼎同名小说的电影《诛仙Ⅰ》即将于9月13日全国公映。该片由肖战、李沁、火箭少女101孟美岐领衔主演,唐艺昕特邀出演。片方今日曝光终极预告,平凡少年半生坎坷,一夜间命运突变。高燃打斗场面与复杂情感纠葛交错,勾勒出壮阔大气的仙侠世界。几位主演不惧命运安排,演绎少年热血蜕变。

肖战李沁孟美岐虽惨却强 逆天改命诠释年少热血

在电影《诛仙Ⅰ》今日曝光的终极预告中,由肖战饰演的张小凡首度揭开身世之谜,所在草庙村一夜之间遭遇屠杀,少年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张小凡历经门派驱逐、魔教追杀,壮丽宏大的仙侠世界大幕也由此缓缓拉开。

《诛仙Ⅰ》中几位主演虽令人疼惜但也个个强大。肖战首次触电银幕,饰演男主角张小凡,身世凄惨、半生坎坷,但最后却成长为当世唯一佛道魔三修之人。李沁饰演的陆雪琪清冷出尘,天资极高,也因对自己练功过于严苛屡屡受伤。孟美岐饰演的魔教少主碧瑶虽早年丧母,却灵秀无双,敢爱敢恨,在家族和张小凡之间也经历过困惑摇摆。而几位主演先后公开的“战损”造型,更是令观众们大呼惊艳的同时又心生怜惜,倍添期待。戏里张小凡以“一个人,一根烧火棍,对抗整个世界”。戏外肖战与李沁、孟美岐也用敬业和刻苦诠释了成长之路上的热血蜕变。

肖战深陷血仇之谜仙魔难辨 疑窦丛生正邪大战一触即发

《诛仙》作为当代仙侠文学鼻祖,除了恢弘奇伟的仙侠世界一直以来引人入胜,跌宕起伏的故事走向也为众多书迷津津乐道。主人公张小凡幼时亲人、全村被屠,机缘巧合下拜入正道青云门,原本按部就班的生活却未曾想被意外揭开的血仇之谜打乱,正邪大战一触即发,张小凡的命运也因此迎来新的转折。除了反转不断的高能剧情之外,此次将原著搬上大银幕,不管是人物前期的懵懂善良,还是意识觉醒都通过剧情有了深刻展示,肖战也在拍摄时称:“张小凡不是传统大侠那样的设定,他内心的挣扎都是遵从内心善良本质,转变是很生活化,是会让你有共鸣的。”电影对原著经典场景的还原也十分用心。此次不仅呈现了原著中仙气缥缈的青云山、邪气冲天的鬼王洞等地,还将摄魂棒与噬血珠相融、七脉会武惊天一战等高燃场景一一还原,引发回忆杀。

《诛仙Ⅰ》由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将于9月13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