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机长》张涵予挑战英雄机长压力山大

明星 久之网 2019-08-08 18:16

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近日曝光一组张涵予的剧照,张涵予身穿制服,完美还原英雄机长的风采。电影根据2018年5月14日的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张涵予在电影中饰演英雄机长刘长健,不少影迷在看过预告片后称赞,“张涵予一出来就感觉这片子靠谱,他真的好适合这种角色”。为还原英雄机长的风采,张涵予使出“十二分努力”,获袁泉称赞“当他出现的时候,整个乘务组就会下意识地站起来,有一种机长来了的感觉”。影片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电影《中国机长》由“世界级民航史奇迹”——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此次张涵予饰演的是《中国机长》的核心人物——机长刘长健,其原型正是四川航空3U8633航班责任机长刘传健。2018年5月14日,在万米高空驾驶舱右风挡玻璃爆裂脱落的极端险情下,刘传健机长及8名机组人员以高超的专业素养确保了机上119名旅客的安全。因在备降事件中的出色表现,刘传健被授予“中国民航英雄机长”的光荣称号,并与机组成员一起被授予“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的光荣称号,后被评为“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

《中国机长》张涵予挑战英雄机长压力山大

电影《中国机长》张涵予饰演机长

作为娱乐圈公认的硬汉代表,张涵予曾拍摄《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集结号》等多部代表作品,并塑造出诸多各具特色的硬汉形象,此次曝光出演英雄机长,张涵予收获一众好评,有网友评价“张涵予就是我心中的硬汉代言人,他就是机长的最佳人选”。更有影迷在看过预告片后称赞,“张涵予一出来就感觉这片子靠谱,他真的好适合这种角色”。但张涵予坦言饰演有真实人物原型的角色与虚构的角色不太一样,尤其是与英雄机组交流过后,更令自己压力倍增,“这部电影取材于真实事件,每一个人物都是真实的,我们要尽最大的可能,还原3U8633英雄机组备降事件最真实的那一面。

《中国机长》张涵予挑战英雄机长压力山大

进组前,张涵予全程见证了英雄机组复飞的历史性时刻,并与剧组演员一起接受了民航提供的专业培训,“我录下了很多的视频,后来我们又到模拟机学习,学习怎么驾驶空客,我觉得特别有用处”。生活中张涵予更是常常与机长原型刘传健交流,“有一段时间我们经常见面,在拍摄的过程中,我也会经常问他一些问题”。他坦言刘传健机长令人十分敬佩,“他是一个真正的英雄,作为演员,我会使出十二分的力量来把这个戏给演好。”

不仅前期准备充足,张涵予在拍摄期间更是十分自律。在片中饰演第二机长的杜江透露,“我觉得涵予哥是一个很自律的演员,为了保持入戏,每拍完一个镜头他就会找地方去独处保持状态。”对演戏的付出,使得张涵予饰演的机长受到剧组的一致肯定,在片中饰演乘务长的袁泉表示十分信任张涵予饰演的机长,“他身上有一种自带的威严感,当他在片场出现的时候,整个乘务组就会下意识地站起来,有一种机长来了的感觉”。

《中国机长》张涵予挑战英雄机长压力山大

”张涵予“十二分努力”不负英雄荣光 袁泉称赞:当他出现时就感觉机长来了

《中国机长》张涵予挑战英雄机长压力山大

电影《中国机长》是博纳影业“中国骄傲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影片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由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中植企业集团出品,中国民航报社、四川航空文化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重庆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复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修竹山房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浙江芋头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拉姆影视传媒(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华影(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华鸣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内蒙古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金彩视界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有限责任公司、辽宁凯曼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影片由刘伟强导演、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