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徐坤粉丝应援 不让举灯牌 另类应援方式绝了!

明星 男人窝 2019-08-20 09:26

对于刚过21岁生日的蔡徐坤,再一次让网友见识到什么是顶级流量小生。近日,在湖南卫视“全球汽车夜”直播晚会上,在没有灯牌的情况下,蔡徐坤粉丝应援再一次将现场变成自己的个人演唱会。

蔡徐坤粉丝应援 不让举灯牌 另类应援方式绝了!
蔡徐坤生活照

在蔡徐坤粉丝应援视频中,可以看到蔡徐坤这次为粉丝准备两首歌曲,分别是《YOUNG》和《YouCanBeMyGirlFriend》。尤其是《YOUNG》这首歌在发售不到3分钟,销售额突破2000万,仅售3小时22分钟,就达到音乐畅销榜第一名。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