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视黄晓明为榜样?Baby带小海绵外出游玩,儿子扮成消防员萌翻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0 16:23

8月20日有网友晒出一组偶遇baby带着小海绵外出游玩的近照的,当天baby戴着帽子和口罩将自己包裹得很严实,她还穿了一件宽大的黑色T恤大秀纤细美腿,不得不说baby的身材真的是圈内一绝,无论什么时候身材都保持得这么纤细,即便怀孕生子也几乎没有任何变化。

一旁的小海绵则体验当小消防员,穿上消防员的衣服之后还自己整理,模样呆萌可爱!照片中小海绵皮肤相当白皙,四肢肉呼呼的萌翻众人,虽然没有晒出小海绵的正面,但是从侧脸能够看出来他继承了父母优秀的基因,长相相当帅气。

前段时间黄晓明在新电影中扮演一位消防员英雄备受好评,黄晓明在这部电影中给我们展示出了超高的演技,获得大家的认可,看来黄晓明扮演的英雄形象对儿子影响颇深,小海绵如今已经视爸爸黄晓明为自己的榜样,开始向他模仿学习了。

不过评论区有网友质疑黄晓明这个当父亲的不称职:“除了那次(黄晓明)带孩子打游戏,好像一直都是baby在带孩子”。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黄晓明baby夫妻离婚的消息被传得喧嚣尘上,虽然两位当事人已经出来辟过谣,但是无奈这对夫妻当初天天出来秀恩爱,如今两个人几乎没有同框过,连带孩子都是分开带的,也难怪会引起网友的猜疑。

然而单单凭借黄晓明最近一段时间被拍到带儿子出来玩的次数变少就指责他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未免有些太过牵强。一方面最近一段时间黄晓明行程比较繁忙,另一方面说不定他在家里陪伴儿子的时间不比baby少,只不过没有公开出来大家没有看到而已,我们也无需对人家的私生活过多猜测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