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期最受小学生欢迎的男女明星曝光,肖战与赵丽颖位居第一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0 16:23

今年暑期,小学生最喜欢的男女明星曝光,肖战与赵丽颖位居第一,看看还有哪些明星备受欢迎。

近日网上曝光一组投票榜单,在最受欢迎男艺人排行榜里,肖战以6899516的魅力值占据第一,男星Top10分别是肖战、朱一龙 、易烊千玺、李现、.王一博、王俊凯、王源 、华晨宇、周杰伦、陈立农。

肖战凭借暑期电视剧《陈情令》一跃成为新晋流量王,其所到之处必将掀起人潮涌动,网络上粉丝纷纷为其打榜,他每发一次微博转发点赞超6位数,实红选手非肖战莫属。

当然去年大红后,朱一龙也一直维系着自己的热度,粉丝也是相当活跃;易烊千玺在今夏带着自己的作品《长安十二时辰》与粉丝见面,热度持续强烈;李现与肖战一样,凭借影视剧一炮而红,他与杨紫拍摄的《亲爱的热爱的》掀起卫视收视狂潮,上到妈妈们下到小学生,都在追剧;王一博也是今夏的限定男友,《陈情令》蓝忘机一角让他圈粉不少。

女星方面,赵丽颖、迪丽热巴、baby依旧是小学生三大巨头,真是铁打的女明星,流水的男明星。女星Top10分别是赵丽颖、迪丽热巴、Angelababy、鞠婧祎、邓紫棋、杨幂、杨紫、林允儿、唐嫣、郑爽。

赵丽颖除了年初的电视剧《知否知否》,现在还没正式复出,但也挡不住粉丝对赵丽颖的热情,仿佛一种“姐不在江湖,但江湖依旧爱姐”的feel,可见赵丽颖这些年不少作品深入人心,连小学生都对她竖起大拇指。近来有消息传出赵丽颖将要复出,让人期待不已。

迪丽热巴今年影视作品不多,但常在综艺露脸,《创造101》《极限挑战》让热巴知名度提升;Angelababy今年上半年有电视剧《我的真朋友》,综艺《奔跑吧》,日常也是新闻不断,热度持续看涨。

有人看了小学生眼里的排名后直呼“小学生还是很看脸的哦”。

你心里最受欢迎的男女明星分别是谁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