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依否认与吴亦凡恋情后粉丝数量翻4倍,被吐槽是白莲花太有心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31 17:32

8月30日吴亦凡被拍到与一位清纯女生手牵手互动亲密,疑似恋情曝光,之后舆论不断发酵,但是两位当事人都没有对恋情一事进行正面回应,随后网友扒出吴亦凡绯闻女友的真实身份为北电大二一名学生,不少网友看到她的生活照之后纷纷表示吴亦凡眼光不错,称赞新女友长相清纯可人。

8月31日下午,吴亦凡新恋情被曝光一整天之后,他的绯闻新女友鹿依发文表示:“一直很尊重吴老师,没交往,没视频,没故事”,否认了与吴亦凡恋爱。据悉吴亦凡新女友鹿依没被曝出恋爱之前她的粉丝只有30多万,如今已经成功涨粉100万总量达到138万,粉丝数量翻了4倍之多。

看到鹿依否认恋情的消息之后,网友纷纷替吴亦凡感到不值:“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蹭了两天热度给吴亦凡造成这么大影响,现在才出来解释?”,“女生真是白莲花,都一天了才来否认,热度蹭完了”,“收全网网友祝福的时候你可没有出来否认都一天了才来否认,热度赚满了?你耍网友玩呢”,“不管怎么说,这个小姑娘还是最大的赢家啊,涨了一百万粉丝,说不定现在正躲着偷笑呢”……

吴亦凡被曝光恋情之后,有媒体晒出疑似他与女友鹿依视频的录屏,然而细心的网友发现,似乎与吴亦凡视频的女生并不是曝光的女友鹿依,而是另外一位中戏的女学生(不过这件事吴亦凡也仍然没有进行任何回应)。今天鹿依又发文表示自己没有录视频,那看来与吴亦凡视频的女子并不她本人,对此不少网友猜测鹿依这则声明是不是坐实了吴亦凡脚踏两只船的事实?

其实自从恋情被曝光之后,吴亦凡是受影响最大的一个,关于他的不少黑料被扒出,而且新女友还单方面站出来否认了与吴亦凡交往的事实,如今吴亦凡可以说是爱情没捞着,经营多年的良好声誉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反倒是新绯闻女友鹿依收获了不少热度,涨了很多粉丝。也难怪有网友调侃吴亦凡是“四大流量(鹿晗、吴亦凡、黄子韬、张艺兴)”中的傻白甜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