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曝“回忆”版海报

明星 久之网 2019-08-09 21:24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曝“回忆”版海报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曝“回忆”版海报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曝“回忆”版海报

由阅文集团白金作家蝴蝶蓝创作的小说《全职高手》自2011年横空出世以来人气居高不下,原著中一直以“回忆”形式出现的人物苏沐秋,终于在电影《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中首次以完整故事线的形式出现,电影即将上映,粉丝的期待之情也愈加浓烈。近日,官方曝光一组“回忆”版海报,诉说荣耀的温暖。此版海报中叶修、苏沐秋、苏沐橙同框追梦,三人亲人般的陪伴也引起粉丝诸多共鸣。

8月9日,电影《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首次曝光一组“回忆”版情怀向海报,三张海报均以暖黄色调为主,虽与以往画风不同,但三人神态与服饰等细节均未缺少。其中叶修与苏沐秋面对面下副本海报中,二人认真热血的模样,似乎是所有心怀电竞梦想选手的缩影;三人同框“共处一室” 夕阳下小憩的温馨画面,引粉丝感慨不断。忍不住感叹“最幸福的事就是在余晖未落之时与志同道合之人一起追梦,共赢未来。”

由蝴蝶蓝创作的小说《全职高手》番外改编的电影《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讲述了年少时期的叶修怀揣着电竞冠军的梦想,克服了重重困难,带领嘉世战队最终走上荣耀巅峰的故事。此时距离电影上映还剩不到一周,你买电影票了吗?此前,《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已经在七夕为观众朋友们公开“发糖”,开启全国预售。近期不少粉丝也纷纷在网上呼朋引伴,直言“一个人买了票,求陪同!一起穿国家队服,感受热血青春”。预售已经开启,青春的战火已经点燃,陪叶神一起去最初的战场,收获最初的荣耀吧!

动画电影《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由阅文影业、万达影视出品,哔哩哔哩、融创影视、映景文化、猫片、彩色铅笔联合出品,将于8月16日上映,现已开启全国预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