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遭导演甩锅?向佐发文力挺小鹿,怒斥滕华涛不是男人态度超刚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0 16:24

近日,号称筹备长达5年之久,投资3.6亿元,由鹿晗和舒淇主演的科幻电影《上海堡垒》刚刚上映一周多的时间就下线了,豆瓣评分仅仅3.2分,口碑票房双双扑街。据某日报记者的不完全统计,《上海堡垒》或赔本超3亿元,波及20多家公司,可谓是惨不忍睹。

近日该电影的导演滕华涛接受了某媒体的采访,回应了近日负面新闻及选角等争议,他称自己从技术上讲对鹿晗没有任何的意见,但忽略了演员类型的差别:“我用错了鹿晗,在一个不适合他的类型里”。

此言论一出,立即引发了巨大争议,话题“滕华涛称用错了鹿晗”迅速登顶热搜榜,网友纷纷斥责滕华涛将影片失败原因甩锅给鹿晗。

8月20日中午,向太的儿子向佐也发文力挺鹿晗,他称:“某导演说话请你不要太呕心了,如果人家当时不是顶级流量的话你会用他吗?” 他更连用两个反问句,喊话滕华涛:“你确定你是个导演吗?哪有导演会甩锅到演员身上,你是个男人吗?这样的锅都背负不了,别做这一行了吧”,一番话言辞激烈,态度刚到爆,之后他还点赞了一条diss滕华涛的微博,这与以往行事低调的向佐形成了巨大反差,还真是遗传了妈妈的真性情基因。

向佐和鹿晗看似在生活中没什么交集,没想到二人私下关系竟这么好。在真人秀《奔跑》中,鹿晗和向佐搭档玩过游戏。向太在采访中也cue到过鹿晗,赞赏其人好,讲礼貌。这次,向佐站出来力挺鹿晗,也能看出他们的关系。演员得罪导演的后果可想而知,不过向佐家庭背景不一般。

不过也有网友diss向佐有意蹭热度,不问青红皂白乱骂一通。因为滕华涛只是说鹿晗不适合演科幻片,并没有说他不好。对此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