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1岁李玉刚近照曝光认不出,挺大肚发福严重,已经穿不下女装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0 16:23

近日,41岁的歌手李玉刚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的近照,照片中他穿着白色内搭和黑色长款外套,下身搭配格子长裤,戴着遮阳帽和墨镜,一个人推着行李箱正在高铁站里候车,非常低调朴素。

许久没露面,李玉刚的脸还一样年轻,皮肤白皙紧致看不到皱纹,不愧是不老男神。但李玉刚的身材着实令人震惊,肚子突出明显发福,整个人胖了一圈,不知道是不是最近一段时间在家休养,日子过得太滋润才有了幸福肥。

李玉刚以反串闻名,他的女装古风扮相唯美动人,身姿曼妙,歌声高亢嘹亮,给人强烈的视觉和听觉冲击力。现在突然发福有了肚腩,估计不能再穿以前的衣服了,李玉刚要想再惊艳一把还需要抓紧时间减肥啊。

他以前一直是纸片人,因为男生骨架大穿女装本来就容易显得很壮,李玉刚为了舞台效果一直很自律,这次回家休假放松才会长胖,不过相信他很快会瘦回来的。

李玉刚透露将要告别家乡去外地工作,语气间满满不舍,他常年在外工作,能回家一趟着实不容易。李玉刚从小家庭贫困,好不容易考上艺术学院又被迫退学打工,热爱艺术的他并没有放弃唱歌,最终在《星光大道》一举成名。

而且李玉刚的走红并不是昙花一现,他不仅在国内举办演唱会,甚至走出国门在悉尼歌剧院举办个人演唱会,在全球巡演超过三十场,成为真正的国际巨星。李玉刚出道前曾经和萨克斯公主范小宁有过一段长达六年之久的恋情,后来因为对事业的追求和聚少离多分手。

从那以后他就一直保持单身,而且从没传过绯闻,希望李玉刚在追求事业的同时能遇到真命天女,早日收获幸福。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