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新女友正面照曝光长相略丑,手牵手约会同时不忘点赞前女友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1 19:33

王思聪前段时间与网红王静雅维持了大概将近两个星期的恋爱关系,原本以为他这次会定下心谈的时间久一点,谁知道这才不到一个月就又换了新女友。

8月8日有网友晒出在日本偶遇王思聪的近照,当天王思聪穿白色T恤,头戴黑色棒球帽,打扮得十分休闲。

王思聪与新女友一起现身天桥上,两个人手牵着手甜蜜放闪,期间王思聪回头与穿白上衣的女子讲话,这个时候女生的正面照被曝光,但是可能是没有化妆的原因,该女生素颜看起来并不出众,甚至还有网友吐槽说这位女生是王思聪历届女友中颜值最低的一位……

一行人上了天桥之后,王思聪还是用一只手紧紧牵着白衣女生的手,两个人看起来颇为亲密,王思聪对这位新女友十分贴心。值得注意的是,王思聪和这位女生在前面走着,后面还有一位穿着灰色套装的女子跟着,不知道与王校长他们是什么关系呢?

虽然现在王思聪已经有了新欢,但是还没有忘记前任王静雅,他最近几天在社交网站上疯狂点赞王静雅,而早前王思聪被拍到与另外几位女子一起现身酒店的时候,王静雅就曾经发文说“见好就收”,疑似暗示与王思聪已经分手。

不过虽然王思聪换女友的速度很快,但是他在处理感情问题的时候非常成熟稳重,几乎没有一位前女友曝出王思聪的负面新闻过。

纵然王思聪的感情生活比较混乱,但是他在圈内的人气一直很高,作为一位富二代,王思聪也没有不思进取,而是凭借着自己独到的眼光,投资成立公司,从中赚取了非常可观的利润,如今王思聪换女友的速度愈发频繁让人看呆,这或许就是传说中的有钱任性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