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肖战取关上海留学引粉丝围观,私下暖心故事感动众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1 19:33

2019年的这个夏天,娱乐圈又爆红几位演员,尤其是《陈情令》的两位男主肖战与王一博,二人凭借魏无羡与蓝忘机一角圈粉无数,其无可挑剔的容貌+献舍式的演技+私下人品,都深深感染着粉丝。

近日,肖战接连几天霸占电视剧演员V榜一位,昨晚到现在还凭借“肖战读诗”、“肖战取关上海留学”登上热搜榜前列。

关于“肖战取关上海留学”,网友真是火眼金睛,偶像关注人数少了一个,也能从174个关注里马上查到到底取关了哪一个账号。

因为肖战进娱乐圈之前想去国外留学深造,按现在取关的节奏,意思不打算出国了?网友的评论更是可爱至极,猜可能是《陈情令》播完后觉得自己不用出去留学了!(想象力真的不要太丰富)

一个人红了,小到他取关个号都会有人求根问底,其曾经那些暖心的举动更是被翻个遍。

肖战属于很懂得照顾别人的人,下雨天他会把伞向工作人员倾斜,自己淋在外面,太阳天他一样他会给身边工作人员撑伞,即使现在大红了也一样,那是他一直的习惯,总是想着先照顾他人。

在机场,粉丝疯狂拥挤的情况,个子又高又瘦的他会第一时间把队友护在前面自己当人墙,遇到机场临时护栏的东西倒了,他会弯腰把它扶起来。有一次一位粉丝在机场准备了土味情话问肖战“现在几点了”,本来只是一个引子,可被拥挤着的他居然真的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回答了。

他乘坐大巴的时候,如果窗帘拦住了他,他会主动把帘子拉起来,为了不去阻挡粉丝的视线。

工作时,也被业界称赞相当敬业。他是所有媒体采访完都猛夸的那一类艺人,人无架子谦虚有礼貌。

一次夏天的拍摄,为了现场收音,不得不关掉空调和风机,肖战当时穿着厚重的毛衣在室内高温下拍完整条片子,毫无怨言。

一次拍摄道具墙倒塌,肖战耐心地等了2个小时才完成拍摄,还差点错过自己当晚的彩排,这样的艺人太难找了。

肖战总有很多让人心动的地方,采访时被问重新投胎选一次性别,还愿意选择男性吗?他说愿意,他认为在现实社会中女性要承担的责任和面临的困难不会比男性少,甚至更多。

同样,在男主内女主外或反过来这种设定,肖战能接受哪一种?他的回答一样很暖心。他表示不赞同,觉得女性可以从一份稳定的工作里受益良多,可以有成就感,有价值感,眼界也不同,好好沟通会让感情良性发展。

肖战能被如此多人喜欢,或许不仅只是成功演出了魏无羡,还有他一贯的温柔,绅士,善良,认真,努力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