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怕林心如吃醋?霍建华被曝与女星健身房互加微信,近照身材暴瘦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1 16:34

林心如与霍建华自从结婚以来就频繁被传出婚变的消息,虽然两位当事人的婚后生活一直过得低调甜蜜,但是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大家就会对他们的婚姻生活猜测不断,近日一位知名度并不高的女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自曝与霍建华在健身房互加微信引起了不小的热议。

8月20日有一位叫杨小黎的女星自曝在健身房练习打拳的时候偶遇霍建华,当时她主动向霍建华打招呼,但是没想到霍建华居然热情地回应了,霍建华表示自己认得她,还特意恭喜她获得了金钟奖,随后两个人还互相加了微信。

根据这位女星的描述,霍建华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很高冷,但是实际上对人还是特别热情的。但是如今霍建华已经结婚有了孩子,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公然爆料霍建华主动加异性的微信有点不太好吧?毕竟现在关于霍建华林心如婚变传闻几乎没有停下来过,杨小黎的这番爆料未免有点蹭热度的嫌疑。

同一天还有网友在某商场里偶遇霍建华,当天他穿着黑色T恤以及破洞牛仔长裤,反戴棒球帽,同时他还戴了一副墨镜,前段时间媒体拍到霍建华身材发福严重,但是这次网友的偶遇照中,霍建华明显瘦了不少,身材似乎已经恢复到颜值巅峰时期的状态了。

霍建华前段时间发福照

照片中这位女网友与霍建华贴身而站,两个人的胳膊挨得特别近,不知道林心如看到之后会不会吃醋呢?

早前吴奇隆在出席某活动的时候也遇到过女粉丝求合影的情况,当时女粉丝想要挽着吴奇隆的胳膊但是被他婉拒,称自己是已经有家室的人。

如此看来,同样都是已婚人士,霍建华和吴奇隆对待异性粉丝的态度是相当不一样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