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王源与肖战是邻居,两人爸爸还有特别关系,网友讨论区炸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1 16:29

随着电视剧《陈情令》大火后,肖战的曾年往事都被网友扒个遍,近日有人曝出同为重庆人的肖战与王源还是邻居,顿时掀起网友热议。

爆料指出王源跟肖战的爸爸是同事,还住在一个院里,网友表示这是什么帅哥集聚的院子,激动忙问他家院子还有其他帅哥吗?

肖战比王源年长9岁,但王源比肖战成名早,现在两人都是娱乐圈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艺人,拥有不少粉丝追捧,若爆料为真,两位爸爸应该无比开心吧。

王源11岁成为TF家族练习生,13岁以TFBOYS组合形式出道。当年与王俊凯一首《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走红网络,引起了网友的注意。

2015年,年仅14岁的王源开始了独立作词作曲,出道六年25首单曲16首原创,2016年单曲《因为遇见你》播放量破3亿、微博转发破4亿,还有《源》《柔》《夜间游泳池》,《易碎的吻》《这里》《彩虹云朵》都是他自作词曲。

肖战大学毕业原本是一名设计师,但因为喜欢唱歌机缘巧合进入了娱乐圈,成了男团的一员。在娱乐圈只会唱歌远远不够,男团还需要会跳舞,零基础的肖战只能拼命练舞,接着又进入影视圈,又忙着上表演课学习表演。

三年时间,他让自己忙碌而充实,虽然痛苦过但最终收获了粉丝和业界的认可,一部《陈情令》让他成为了这个暑期走红最快的艺人,他用“献舍式的演技”还原了原著粉心中的魏无羡,令剧迷深陷有钱哥哥的特有魅力中。

肖战还很正能量,他说:“我们要做好榜样给粉丝,既然被她们喜欢,就要做一个引导他们方向的人,脚踏实地地,努力做自己手上的事情~”

突然想到之前网上有个话题#追星女孩都躲不过重庆男人#,除了王源王俊凯,你喜欢的明星里有重庆的吗?陈坤、张晋、李云迪、田亮、王俊凯、周震南、姚琛、张颜齐......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