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摘金棕榈后,《寄生虫》将代表韩国竞争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8-21 16:33

8月21日,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宣布:奉俊昊执导的《寄生虫》将代表韩国竞争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国际影片。影片在今年戛纳电影节获最佳影片金棕榈,也是韩国电影史上首次获得金棕榈大奖。

电影由奉俊昊执导,宋康昊、崔宇植、朴素丹、李善均、赵汝贞等主演,讲述金钱导致的一切,由此探讨韩国的社会问题和政治问题:贫富巨大差距、社会阶层不公和难以逾越的鸿沟。

摘金棕榈后,《寄生虫》将代表韩国竞争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
《寄生虫》

该片将于10月11日北美上映,冲击奥斯卡颁奖季。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