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变霸道总裁与员工起争执,网友调侃王俊凯的表情看着想打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0 19:12

黄晓明最近几年有了一个霸道总裁的角色定位,然而不知道是不是他入戏太深,近日在录制最新综艺节目《中餐厅》的时候,黄晓明与餐厅的员工起了争执,因为讲话太过霸气被网友吐槽。

8月9日在最新一期的《中餐厅》中,黄晓明针对餐厅套餐运营与林大厨产生了分歧,黄晓明认为应该把所有的套餐都改为单人套餐,林大厨则认为应当设置单人双人和4人套餐,如果都设置为单人,还不如单点,王俊凯也对林大厨的观点表示赞同,但是黄晓明听不进去员工的意见,最终他单方面决定说:”听我的,这个事情不需要讨论“。

听到黄晓明说出这句话之后,现场的秦海璐王俊凯等人脸上的表情都有点失控了,王俊凯眉头紧皱,脸上的表情似乎有点震惊又夹杂着一些不可思议,有网友放出王俊凯看黄晓明的表情,并调侃说道,仿佛下一秒王俊凯就要上去打他了。

虽然其他几位嘉宾提出来的意见和建议都比较中肯,但是黄晓明并没有采纳,而是态度相当强硬,表示自己一个人说了算,本来餐厅的运营是一个团体的合作的过程,黄晓明这样单独做决定,也引来了网友的吐槽。

不少网友认为黄晓明表现得太过自我,不会说话也不听别人的意见,而且死要面子,甚至还有网友吐槽黄晓明太沉迷于霸道总裁的人设。

今年42岁的黄晓明在圈内人缘颇好,有着非常广泛得交际圈,结婚的时候几乎大半个娱乐圈都被请过去了,所以黄晓明这次在《中餐厅》表现得这么强势真的让人深感意外。因为按照他的情商不应该会故意在大荧幕中表现得这么”不近人情“。话说回来,几乎所有的综艺节目都有剧本,不然节目没有看点的话就没有收视率,所以也可能是节目组的故意安排,我们还是不要对黄晓明要求这么苛刻了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