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屡次被传怀二胎后近照身材严重走形,小腿粗壮宽肩阔胯抢镜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2 17:40

最近一段时间章子怡一直被传怀上二胎,但是两位当事人都没有出来正面回应过怀孕的消息。章子怡的身材近段时间变化也很大,前段时间她还被拍到小腹隆起,过段时间后她凸起的小肚子就消失了……

8月22日又有媒体晒出章子怡的近照,当天她将自己包裹得十分严实,穿着一件修身碎花裙, 还戴着遮阳帽和墨镜,照片中章子怡原本纤细的小腿变得十分粗壮,她还专门斜背了一个玫红色的包包挡住腹部,不过依稀能够看出她的小肚子似乎并没有变大,但是章子怡的肩膀和胯部却显得又大又宽,整个人的身材比例显得有些奇怪。

章子怡的身材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好,每次走红毯的时候她都会穿非常修身的连衣裙,秀出自己的S型曲线好身材。然而这次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穿的衣服不太合身的缘故,亦或者是最近心情好长了“幸福肥”,章子怡的身材似乎严重走形了。

值得注意的是,章子怡这次现身是去接女儿醒醒放学,这已经是章子怡第N次被拍到接女儿放学的照片了,不得不说章子怡真是一位贤妻良母,接孩子放学都亲力亲为,可以说是相当尽责了。

醒醒穿着粉色碎花裙,牵着妈妈的手一蹦一跳相当可爱,从照片中能够看出醒醒皮肤白皙,脸蛋肉呼呼的萌翻众人,不知道将来长大后醒醒长得更像妈妈还是更像爸爸呢?

最后章子怡带着醒醒来到司机面前,等醒醒上车之后章子怡见到有记者在拍照,还冲着镜头甜笑了一下,似乎心情相当不错的样子。

早前章子怡录节目的时候就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怀上二胎,如今她的身材变化这么大,虽然不能确定她是否真的怀上了二胎,但是祝福她今后愿望能够成真,早日给我们分享好消息。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