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连杰代言劣质网游遭抵制,被吐槽为圈钱无下限毁了一世英名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2 17:41

最近一段时间李连杰身体似乎比早前好了不少,媒体曝出的近照中他留着一头黑发,精神状态颇好,不少网友大赞李连杰变成30岁帅小伙了,身体痊愈后的李连杰也开始出来拍摄代言广告捞金,然而近日他代言的一款游戏因为质量太差引起了大家的不满。

8月22日有网友发文称李连杰代言的劣质游戏最近一段时间备受争议,游戏的广告植入多个网站而且由于过于频繁地刷屏,导致网友极其反感。

不仅如此李连杰在拍摄的代言广告片中用一种非常确定的表情说了一句“试试看”,诱导观众玩这个

游戏,大概因为李连杰的言语引导过于直接,还有代言游戏刷屏度较高,导致某些记者大咖都看不下去了,直接发文怼李连杰:“不要误人子弟”,并称他并不缺钱。

不少网友留言吐槽李连杰为了圈钱无下限:“确实啊,烦得要死,又不是什么优质游戏!多少明星一世英名毁于晚年拍网游,老掉牙的游戏,之前看到成龙,没想到现在李连杰也来了,昔日的一代功夫巨星,怎么就代言起这么垃圾的游戏,真是让人大跌眼镜大跌身价,真毁三观啊,看到这广告,说实话我就想下载进去骂人,找个小人物代言还不至于让人这么反感!”

其实不仅仅李连杰遇到过这种情况,不少香港实力派影星也都代言过劣质网游,成龙、古天乐、甄子丹、陈小春、张家辉以及洪金宝等等都有过相关代言网友的经历。

但是换个角度想想,如果游戏公司不出重金的话是请不动这些老牌艺人给他们拍摄代言广告的,而且这种代言广告片拍摄起来过程相当快,最长半天时间就能够拍摄完成。而明星们拍一部戏要耗费数月甚至数年的时间,对比之下明星当然会接这些劣质网游的代言了,毕竟来钱快而且拍摄过程比较轻松。

但是频繁接拍这种劣质网游的后果就是容易给自己的声誉带来负面影响,容易引来网友的抵制情绪,不过选择权在明星自己手里,要名誉还是要金钱,就看他们怎么选择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