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萧亚轩遭阿娇老公摸臀?合影曝光二人关系亲密,翻版baby也在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1 11:23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神秘合影,阿娇老公赖弘国与三位美女勾肩搭背,关系显亲密,其中一位就包括萧亚轩,令网友感叹娱乐圈还真是一个圈。

照片中,萧亚轩穿着一身灰色T恤,下身搭配黑色热裤,大秀美腿。赖弘国打扮则绅士范十足,白色衬衣搭灰色西装裤,非常帅气。赖弘国似乎和几位女生关系都非常好,他左手搂着名媛杨秀荣的肩膀,右手的位置则十分尴尬,藏在萧亚轩的身后,不少网友质疑他右手放在了萧亚轩臀部,照片一出立即引发热议。

赖弘国并不是圈内人,他是一名医生,因为长相帅气曾被成为“医界王阳明”,他于2018年5月26日与阿娇在落砂机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阿娇和赖弘国的婚姻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一方面男方是二婚,另一方面他情史相当丰富,被网友diss花心,大家担心阿娇受欺负。

坊间有传闻赖弘国曾和黑涩会的成员安吉交往过,之后因为第三者插足而分手,而第三者正是他的前妻。此外,赖弘国也有很多女性朋友,曾被拍到与孙芸芸等人一起聚会吃饭,私生活相当丰富。

所以,赖弘国能够认识萧亚轩也就不足为奇了,据悉他是萧亚轩“弟弟帮”中一员,即便是很好的姐弟关系,但手的位置不清不楚难道不怕阿娇吃醋吗?不过有网友称这是一张几年前的旧照,当时赖弘国与阿娇还不是夫妻。

值得一提的是,这张照片上还有网红潘南奎,潘南奎是韩国人,她在某短视频平台拥有400万的粉丝,她之所以人气高是因为长得美,人称“翻版Angelababy”,网上一直有传言称,潘南奎为了变成baby,花了十亿,相当土豪。她之前有一个韩国男友,后来因为欺诈罪入狱,潘南奎便跑来中国发展。她的口碑极差,多次被控诉骗巨款、抢她人男友等等。希望大家交友要谨慎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