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岁周涛打扮粉嫩出游,素颜自拍与台上差别大,发量让人羡慕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25 17:35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偶遇央视著名主持人周涛的出游照,当天51岁的周涛素颜出镜,穿着粉色外套头戴棒球帽,皮肤白皙紧致,长发披肩状态超好。她举着手机自拍,做出卖萌的表情,非常可爱。

周涛不愧是不老女神,保养得当完全看不出年龄,一头乌黑浓密的秀发让年轻人都自愧不如,网友纷纷称赞“我要是31岁有这个状态做梦都能笑醒”,“央视的主持人都好有气质啊,颜值一个比一个能打”。

周涛是家喻户晓的国民主持人,她知性大气台风稳健还多才多艺,搭档冯巩等笑星演小品也毫无违和感,最近几年女神虽然退出了春晚舞台,但始终是观众心中的白月光。现在周涛放慢工作脚步,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享受生活,上个月她晒了三张出国旅行的照片开心表示“休假结束,努力工作啦”。

周涛经常主持大大小小的晚会和演出,劳逸结合生活惬意自在。才华横溢的她还能担任导演,月初导演的奥林匹克公园音乐季圆满闭幕,据悉她还将担任2020年文联春晚总导演。

当年的春晚主持人们随着年龄增长陆续退出舞台,除了周涛另一位国民女神董卿同样备受关注。她才华横溢气质出众,创办的《朗读者》也是口碑热度双丰收,节目里董卿透露出满腹诗书自才华的高级感,看完就能明白为什么用“你的气质里,藏着你读过的书和走过路。”去形容董卿。

董卿为人低调,除了工作很少公开露面,前几天她还在北京主持晚会,电影《攀登者》剧组全员亮相宣传,董卿要求吴京对章子怡说一两句动人的台词,吴京居然来了一句:“哎呦,我的胖妞啊。”逗得所有人哈哈大笑。

最后祝两位气质女神越来越年轻,继续活跃在台前。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