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岁巩汉林带妻子亮相,满头白发身体佝偻,三字回应是否上春晚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25 17:35

近日,有网友在某活动现场后台偶遇61岁的巩汉林老师,当天他上身穿着一件红黑条纹薄款高领毛衣,下身搭配一条黑色长裤,手提着一个超大的棕色包包,总之是一身复古装扮,显得非常低调。

如今年过六旬的巩汉林明显苍老了很多,满头白发,身材也不再挺拔,反而有些佝偻,也许是长时间的工作令其疲惫不堪,他独自一人在后台用右手倚着墙壁休息,表情严肃,一脸疲惫,身边也并无一位助理上前照顾,显得有些心酸。

其实当天巩汉林的妻子金珠也在,俩人共同生活36年,越来越有夫妻相,只不过金珠显得更年轻一点,一身黑衣搭配灰色贝雷帽,时尚又优雅。夫唱妇随,俩人超级恩爱。

他们参加活动的地点是辽宁大剧院,当晚也有孙楠、印小天、胡海泉等人,可谓是星光熠熠,巩汉林之所以满头白发也是表演节目的需要,虽然台下看着很疲惫,但是一上台就仿佛变了一个人,超级敬业。

演出完毕,巩汉林卸了妆,恢复了以前的黑头发,换上了一身黑色西装,整个人显得精神抖擞。之后便一直在观众席上坐着,欣赏其他节目。期间有观众表示自己妈妈特别喜欢他,他听后双手合十表示感谢,态度谦逊,和蔼可亲。

当被问到今年是否还会上春晚,巩汉林则笑笑回复称不一定,听到这个答案不少人表示有一些失落,毕竟巩汉林老师在春晚舞台上给大家带来过很多欢乐,小品《如此包装》、《装修》等等都堪称经典。

其实巩汉林从2010年之后就再也没上过春晚了,开始专注拍摄影视剧,2011年到2013年是其最高产的三年,之后就鲜少出现在荧屏上了,如果这次能登春晚,对广大观众来说绝对是一个超级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