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军父亲中秋去世!曾抓几十条蛇为父治病,父子也曾同登春晚献唱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4 14:28

9月13日中秋节,歌唱家胡宝善去世,享年84岁。胡宝善是演员胡军的父亲,9月14日中午,他发长文悼念父亲。

胡军称:“爸,您选择了一个特殊的日子离开—2019年9月13号中秋,从此以后每过中秋您都会和我们在一起,您一生最爱的是我们的妈妈和这个家,您一生对艺术的追求让我们这些做晚辈的自愧不如,愿您一路走好,爱你,我的爸爸!”字里行间充满着对父亲的怀念与不舍,网友为之动容。

胡宝善是国家一级演员,同时也是著名歌唱家,个人代表作有《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曾师从蔡静仪教授学习声乐和听过梅德维捷夫的课,甚至还受过世界著名声乐教授布伦巴罗夫的指导。他自1950年参加文艺工作,至今已经有69年,可以说为了文艺歌唱事业奉献了自己的一生。

2012年,胡军曾带着父亲登上的春晚的舞台,父子二人给全国观众唱了一首《闹秧歌》,赢得好评。当时77岁的胡宝善穿着一身黑衣,戴着一条大红色围巾,身体硬朗,精神抖擞,超级慈祥。

胡宝善对儿子胡军的教育几近严苛,他的教育观念是“子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教育工具则是皮带。胡军在小学七八岁时非常贪玩,经常下水捞鱼虾,有一次弄得满身是泥,胡爸爸一怒之下拿起皮带就抽胡军,打的手开裂流血不止。回忆起这段往事,胡军还调侃老爸下手太狠了。胡宝善老先生称自己打儿子下手很重,因为他要打得有质量:“我要打他这一次,就让他记一辈子”。

虽然从下被打,但是胡军依然非常尊敬父母,超级孝顺。胡爸爸参加访谈节目曾爆料,儿子在火上烤三只知了,儿子会给自己两只。爸爸患上糖尿病后,胡军听到一个偏方,曾一次给爸爸抓几十条蛇治病,那时候他才上初中,为了爸爸的病,胆子变得超级大。

所以,胡军是出了名的孝子,父亲的去世对他打击肯定特别大,但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还请多多节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