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闺蜜曝林允分手被人踹,她自嘲脑子不好使,曾遭周星驰撕剧本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03 17:24

近日,林允带着自己的男闺蜜汪铎参与录制了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花花万物》,林允的豪宅再次曝光,她除了是一名演员外,还是一个美妆博主,家中的化妆品随处可见,抽屉中装满了指甲油,甚至还有专业美甲的工具,一应俱全。而且她本人也有脱发烦恼,家中常备防脱洗发水、育发液。

此外林允还解锁了一个副业—手机贴膜,未拆封的手机膜摆满了橱柜,看起来相当专业。总之,她的豪宅要比想象中接地气。

众所周知林允是星女郎,因为出演周星驰电影《美人鱼》而走红,出道短短三年,她备受质疑,尤其是演技方面。节目中被主持人蔡康永问到演技问题,林允犹豫再三之后给自己打了满分十分,她说:“装也要装一下的嘛”。

林允自曝周星驰之所以能选她做《美人鱼》的女主角,是因为看中了其身上的“野生”气质。星爷拍戏时每场戏都不按照剧本走,而林允却非常依赖剧本,每次都会在上边划好重点,有一次被周星驰撞见,结果剧本被揉成一团扔掉了。林允坦言事后害怕到再也不敢看剧本。

除此之外,林允还分享了一些与周星驰相处的趣事,周星驰曾在拍戏时要求林允减肥,并要求她看着自己吃饭,也是超级搞笑了。

上节目自然逃不过感情状况大拷问,虽然小S步步紧逼,但是林允总是用“脑子不好使”试图蒙混过关,不过其男闺蜜汪铎并没有嘴下留情,不仅爆料林允因工作压力大哭到“迷醉又癫狂”,还称其上一段恋情分手是因为被人“踹了”,林允差点当场翻脸,质问汪铎是不是太想红了。

林允的情史丰富,有冯绍峰这样的大叔,也有宋威龙那样的小鲜肉,但可惜均无疾而终,如今她依然单身一人,不过林允现在年龄还小,来日方长,爱情总会有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