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腾又胖了!慈眉善目脸大一圈,被调侃和徐峥只差光头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26 16:15

说起沈腾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幽默搞笑接地气,有网友评论他是“长在笑点上的男孩”,甚至有人说“沈腾不用说话,站那儿我就能笑一天”,可见大家都很喜欢他,所以沈腾的观众缘一直非常好,经常因为各种搞笑事迹上热搜。

今天网上曝出了一组沈腾接受采访的视频,网友发现他又胖了,还不是胖了一点点,身材发福脸圆了一大圈,简直快要赶上山争哥哥徐峥了。有颜粉心碎表示:“哥哥面目全非,累觉不爱”,“他和徐峥只差一个光头了”。

年轻时的生图五官清秀,皮肤白嫩,是当之无愧的军艺校草,但人到中年后明显发福,脸庞圆润肚子赘肉明显,变成了老腊肉。

徐峥和他经历差不多,年轻时也是嫩的能掐出水的鲜肉,现在胖到一发不可收拾,两人是好朋友,还迷之撞脸,经常被说长得像,去年两人一起参加文艺志愿者协会代表大会,会议结束后在场外合影,表情严肃一脸愁容,网友脑补内心戏:“看着对方都想笑,都想兜住,只好演出一脸愁容。”还有人脑洞大开把沈腾的头发P到徐峥头上发现竟毫无违和感,果然幽默的人连长相都有共同点。

徐峥显然也知道这件事,前几天还在《脱口秀大会》上吐槽:“我要悄悄地增肥20斤拉开差距,结果他(沈腾)轻而易举地追上来了”。没想到一语成谶,沈腾真的越来越“峥”化。

徐峥还讲述了一段与黄渤、沈腾一起吃火锅的情景,服务员看到他们就忍不住爆笑,三人不明白他在笑什么,服务员表示“因为你们好笑,你们自己为什么不笑?”一番话让人哭笑不得。

这就是喜剧演员的魅力,总能给大家制造快乐,希望几位巨星能多合作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