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接棒董卿主持央视节目?网友吐槽她综艺咖趣味低级能力不足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26 16:15

作为《湖南卫视》现任主持一姐的谢娜最近几年资源真是好到爆,各种综艺节目邀约不断,不仅录制了《妻子的浪漫旅行》与章子怡成为好朋友,还参与了国际类综艺节目《巅峰之夜》的录制,与杨幂、邬君梅、李玟等同台当嘉宾,近日又有一则新消息曝出,网友却纷纷质疑谢娜的能力。

9月26日有网友晒出《我要上春晚》的排练路透照,在路透照中我们看到一个“新人”的身影,那就是综艺一姐谢娜。除此之外,还有不少网友发文证明谢娜主持该节目的消息。

也就是说,谢娜将要接棒董卿搭档李思思、尼格买提来主持央视节目了!如果是真的,那么谢娜的资源真是好到爆!事业登上新的巅峰了!

不过对于这个好消息,网友却纷纷留言表示担忧,大家称谢娜虽然主持综艺节目很有一套,但是主持这样的一档有文化、内涵的正经综艺节目能力不足,谢娜主持的风格都是以搞笑为乐,时不时黑别人一下,确实能够很好的烘托现场气氛!不过,主持《我要上春晚》此类严肃、高雅的综艺,可不是靠诙谐幽默就行的。

还有网友称:“没有何炅给她把控着,她真不行,有时候很容易低级趣味。”

不过也有网友力挺谢娜:“其实谢娜挺聪明的,有真才实学,也许换个台就换个风格了。”

目前为止节目还没有官宣主持人的阵容,至于谢娜到底是否真的接棒董卿的位置还有待考证。

董卿主持风格沉稳大气,深受千万观众朋友的喜爱,而且她临场反应能力很强,做主持工作这么多年以来几乎没有出过任何差错。

谢娜与董卿的主持风格恰好相反,有观众喜欢她这种亲民的主持方式,也有观众认为谢娜这是缺乏涵养的表现,正可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谢娜到底是否适合主持这种节目,还要等到最终节目开播之后才能被证实,我们还是谨慎吃瓜,暂且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