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总裁不是豪门?金巧巧否认嫁入豪门, 刚输完液就出门赚奶粉钱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5 13:41

金巧巧1995年出道,曾在《西游记续集》中饰演“孔雀公主”一角,她同时还是《春光灿烂猪八戒》中的“二公主”、《济公传奇》中“平阳公主”,可谓是“公主专业户”。除此之外,她还有一个标签就是“豪门阔太”,2011年与博纳影业的总裁于冬相恋,之后便开启了贵妇生活,走红毯要坐私人飞机,外出游玩有豪华游艇,儿子周岁宴要请半个娱乐圈的大咖,章子怡、Angelababy都是她的陪衬,生活相当悠闲自在。

这些在普通人眼中就是豪门生活,但是金巧巧本人却并不这么认为。近期,她一身休闲装扮现身北京机场,白色T恤搭配超短牛仔热裤,一双美腿吸睛,44岁的她无论是身材管理还是皮肤保养都比一般人优秀。

值得一提的是,她手背上还贴着医用胶布,应该是生病刚刚输完液,难怪精神有些低迷。中秋假期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金巧巧却带着病体,一人推着拉杆箱现身机场,显得有些凄凉,她向身边的记者透露此行是去暖和一点的地方“赚奶粉钱”。豪门阔太有必要为了奶粉钱如此拼命吗?

记者听后也是一脸疑惑,提问称:“你不是已经嫁入豪门了吗?”金巧巧当时没有犹豫第一时间反问道:“嫁入豪门还用中秋节出门赚奶粉钱啊?”一句话否认自己嫁入的是豪门,同时她也大方调侃自己已经过气,祝福跟拍的记者赶紧回家。

金巧巧总是如此语出惊人,早前接受采访时还自称演不了农村人,称:“你让我演公主可以,我的气质很接近,但是你让我演农村人就费劲了,不太像,洋气,就有这个问题。”因为这一番话没少被网友嘲讽。

其实嫁入豪门也需要经济独立,豪门生活多年,金巧巧没有完全依附于丈夫,她依然有自己的事业和社交圈,这应该也是夫妻俩婚姻生活的保鲜秘诀吧,这何尝不是女人的一种睿智。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