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片场发飙脾气大,与何炅对比鲜明,网友:怪不得何老师拍烂片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26 17:59

赵薇事业成功,名利双收,这点人人都知道,当演员有家喻户晓的代表作,《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在国产剧中的地位不用多说,转型当导演第一次就拍出了大热的《致青春》。前几年参加综艺《中餐厅》又让观众见识到了她超高的情商和过人的管理能力,这么优秀的赵薇堪称全能艺人。

再加上这季有黄晓明作对比,更显得赵薇有头脑,才华出众,最近她新参加的综艺《演员请就位》即将开播,节目也放出了很多幕后花絮。

平日赵薇不论是在节目里还是面对粉丝都耐心随和,不论遇到多大的事情都波澜不惊,是所有人的主心骨。可没想到当导演的赵薇完全变了一个人,当天她坐在摄影机后面现场指导,烈焰红唇气场强大。

刚开始她还斗志昂扬,不一会就极度不满,指导摄影师移动镜头,抠细节反复NG,吹毛求疵非常严苛,赵薇的嗓门很大,每句话都一针见血“摄像机不稳,感觉这些人像喝醉似的”“停三五秒再往下移”。最后直接摇头喊卡,所有的不满都写在脸上了“太没有感觉了这镜头”,“烂片就是这么拍出来的”。

在赵薇严苛的要求下,工作人员都不敢说话,就连一向笑嘻嘻的沙溢也是压力山大,拍摄期间他的腰受伤了,虽然大家配合不够完美但也都尽力了,毕竟赵薇要在三个小时内拍出一段短片,很难照顾到每个细节。

赵薇严谨认真地工作态度还是获得了一致称赞“这才是专业导演该有的样子。”正所谓术业有专攻,当导演就是要严格要求,不能怕得罪人,何老师是出了名的好好先生,情商高、温和有礼从不发脾气,当导演也一样,对演员要求不明确,甚至在片场有人都不听他的话,所以才拍出了口碑极差的烂片《栀子花开》,差点毁掉自己积攒多年的观众缘。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