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IGBANG成员TOP晒照疑买酒庄 引热议后删图未回应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9-04 13:17
BIGBANG成员TOP晒照疑买酒庄 引热议后删图未回应
BIGBANG成员TOP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团体BIGBANG成员TOP在服完两年多的兵役后,7月正式退伍,服役期间经历许多风波,目前尚未有复出荧幕前的计划,但一举一动仍是注目的焦点。他日前于社交账号上传了一张疑似“葡萄酒庄农场”的照片,引起了韩网热烈讨论。

BIGBANG成员TOP晒照疑买酒庄 引热议后删图未回应
疑似酒庄内景曝光

TOP平时便经常在社交平台分享各式各样的红酒照片,他在2017年入伍前的粉丝见面会上,甚至透露“已买下阿根廷的一个葡萄田”,并说道:“去(2016年)年从田里产出的红酒大概有8000瓶。”还笑称:“现场大概来了5000位粉丝,(送完之后)剩下的3000瓶我要全部喝掉。”对红酒的热爱显露无遗。

他在日前上传了葡萄田照片以及挑选葡萄的影片,引来粉丝推测是他曾提及的自有葡萄田,留言问“这是你的葡萄田吗?”、“田里的风景看起来好美!”、“酒庄主人,听起来好威”。目前TOP已将疑似是所持有的葡萄田相关贴文删除,但依然在韩网上引起热议,也有网友酸他“看来不用回归演艺圈也能好好过了”、“是打算做卖红酒的生意?”。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