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一围回应被骂油腻大男子主义,调侃朱丹是头号黑粉,她很惶恐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04 13:28

朱丹今年复出接了不少综艺,大多都是观察类真人秀,身为主持人她难免会和嘉宾谈到家庭生活,可没想到朱丹每次发话都能引发热议,让周一围大男子主义、油腻的形象深入人心,甚至屡次被骂上头条,网友将他和黄晓明、杨烁、陈思诚归为“油田四子”。朱丹多次试图替老公开脱反而适得其反,连她自己都调侃以后要少说点。

但不论外界怎么说,周一围始终闭麦,从未开口谈家事秀恩爱。近日他在采访中罕见回应了这些问题,他称并不知道为何会被说油腻,但认为文艺工作者戏比天大,至于其他任人评说,并最大限度表示理解。

对于被骂大男子主义,周一围称那是真不了解他。“我最尊重的就是人格的自由和独立,每个人有权表达自己的观点,我太太说因为家里的事上了几次热搜,我最多跟她开个玩笑:原来你是我的头号黑粉”。

周一围也坦言不爱说私事但不会阻止朱丹,她的职业需要在节目里说话承载观点。他还爆料朱丹看到说过的话被大众误解很惶恐,反过来自己还得安慰她,总之这种事一笑而过就好了。

他更表示很理解做演员的妻子很不容易,但他热爱这个职业,而且不秀恩爱并不是不在乎家庭,实际上自己非常爱家人,也想带给她们更好的生活,而不是像以前只有自己时那么艺术家范儿。

除此之外他还谈到了多年表演积累的经验和感悟,从周一围的专访中能看出他对表演有自己的理解和追求,也依旧会把生活和工作分开。网络对他的差评多数源于不了解。

至于朱丹和周一围的婚姻生活更是冷暖自知,在外人看来似乎难以理解,但他们夫妻乐在其中就好,实在无需过分解读。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