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嘉倪孟美岐比美引撕逼大战,买超发声力赞老婆年轻,态度超刚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28 10:58

一年一度的巴黎时装周在九月份拉开了序幕,关晓彤、蔡徐坤、孟美岐、张嘉倪等人纷纷受邀前往法国看秀,就连很少出席时尚活动的郑爽也一身黑衣,包裹严实现身机场动身前往法国,本届时装周可谓是看点十足,极具话题性。

张嘉倪和孟美岐就在秀场里同框了,一个出道13年的实力派演员,一个人气颇高的新生代偶像,二人的同框超级养眼。32岁的张嘉倪穿着一身灰色西装外套,内搭粉色印花短裙,甜美又不失帅气。20岁的孟美岐身穿蓝色条纹衫裙,清新优雅超有魅力。

9月26日晚,张嘉倪在微博晒出与孟美岐的合照,并配文:“今天和漂亮的美岐同框了。”就这样一张合照却引发了一场粉丝之间的撕逼大战。有位网友留言称:“你比她好看也太多了吧”,如此引发了孟美岐粉丝的不满,于是双方粉丝就开始battel,互相网络暴力,场面一发不可收拾。

9月26日深夜,买超终于忍不住了,发微博力挺张嘉倪,他称:“我怎么感觉她越长越小呢?生一次孩子就年轻几岁”,老公力max,网友又无形之中被喂了一把狗粮。

买超真可谓是宠妻狂魔,每次张嘉倪一陷入舆论的纷争,他总会第一时间站出来。早前张嘉倪婆媳关系引发质疑和热议,买超就发文力挺称:“不改口不说明关系不好”,态度超刚,夫妻俩是真的甜蜜。

其实张嘉倪和孟美岐俩人之间并没有嫌隙,只是双方粉丝之间上纲上线,一定要在颜值上拼个高下而已。巴黎天气很冷,孟美岐还叮嘱张嘉倪注意保暖呢,张嘉倪则夸赞对方“so sweet”,俨然一对好姐妹,如今粉丝一闹,俩人的关系也很难不尴尬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