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璐转型当网红大获成功!网店生意火爆一晚上营业额高达12万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28 10:59

前几日李小璐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段自己设计衣服的视频,并表示自己将要转行当设计师,不少网友以为她这是彻底放弃复出的计划,准备转战商场了。

9月26日有某品牌官博发文冠名李小璐并晒出她为品牌产品拍摄的广告片,随后媒体爆料称李小璐已经于前段时间注册成立了新公司,投资98万元成为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9月26日晚上8点,李小璐筹备的网店开始预热销售,其实昨天该消息并没有引起网友的重视,因为昨天的热搜被张钧甯和邱泽给霸占了,再加上李小璐因为之前的那场风波事件,她的声誉受到了不小的影响,本以为网店生意会很萧条,然而没想到她的带货能力相当高。

截止9月27日上午一共上架了14件商品,销量最高的是一件粉红色卫衣,已经有133人付款,而其他十几件衣服也最少有18——100人付款,总成交量将近一千笔,而李小璐衣服定价也不高,大概在89元——359元之间,按照这个交易数量李小璐一个晚上网店的成交额高达12万元左右,真的是令人震惊不已。

对于网店的运营李小璐也是亲力亲为,亲自为衣服拍摄照片,店铺的首图都用的是她自己的照片,虽然现在店铺还刚刚起步,但是这个成交量和成交额确实已经相当高了。

李小璐从那场风波起已经沉寂了一年半了,在这期间她也曾经为复出进行试水,主演的新剧也悄然开播,只不过都没有引起太大的水花,估计现在李小璐也想开了,不再为复出努力,而是利用自己的人气去带货。

其实明星变网红听起来确实落差有点大,但是有时候网红一个季度销售的金额堪比明星拍好几部影视剧的钱,所以李小璐如果网店经营得好的话,说不定比她之前做演员还赚钱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