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圆圆产后近照曝光,四肢纤细像少女,和赵又廷逛超市买菜接地气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7 09:11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在超市偶遇高圆圆的照片,当天她穿着一件黑色T恤裙戴着白色渔夫帽打扮低调似乎很怕被认出来,据网友说高圆圆是和赵又廷一起逛超市买吃的,还称赞她素颜超级美。照片中只能看到高圆圆的侧脸,她皮肤白皙五官精致,手臂纤细状态很好,已经完全恢复了。

高圆圆和赵又廷从公布恋情到结婚一直在撒狗粮,甜蜜恩爱都写在脸上,两人经常被拍到逛超市买菜,和普通的夫妻没什么区别。

赵又廷一向是宠妻狂魔,当初娶到国民女神伤了无数直男的心,好在他“求生欲”很强,第一次回应恋情时就说:“圆圆是个好女孩,我很珍惜她,希望大家多多保护她。”

婚后对高圆圆的爱更是只增不减,两人每次露面都像连体人一样,妻子怀孕后他也停工了近一年时间陪伴照顾,堪称好丈夫的典范。曾有爆料称她私下特别爱吃水果,平时没事就会随身携带,赵又廷在家的时候,经常帮她洗好切好水果,甚至还会亲自喂。

高圆圆生下女儿后还有网友遇到赵又廷在菜市场买调料,熟门熟路一看就经常做饭,估计月子餐也是他包办了,难怪高圆圆四十岁了还像小女生,美貌冻龄多年未变。

虽然家庭生活幸福,高圆圆的事业却几乎停滞,好几年不拍戏活动都很少出席,这个月初她终于复出拍广告,但包裹严实还有点微胖,没想到才不到半个月又瘦了一圈,女明星的毅力确实不是常人能比的。有博主爆料称高圆圆的工作室一直在运营,但基本没工作,只会带一些新人,平时的资源就是跟赵又廷一起的。

高圆圆毕竟已经40岁,也需要照顾女儿,不管她工作与否都是个人选择,我们送上祝福就好。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