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晓公开飞吻老婆秀恩爱,陈妍希做空中瑜伽,双腿劈叉柔韧度超好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7 09:12

9月15日深夜,陈妍希在微博分享了一张自己在健生房练空中瑜伽的照片,并配文:“不是想要证明什么,只想要往一个好的方向前进,加油!”

照片中,陈妍希穿着一身黑色紧身运动衣,扎着高高的马尾辫子,腰间绑着瑜伽绳,双腿劈叉,柔韧性超强。36岁的她超级自律,为了减肥,中秋节的月饼放在眼前都没动一口,假期深夜还在锻炼身体,意志力很强大。

因为一直在坚持,所以陈妍希近段时间的减肥效果显著,脸上几乎没有了婴儿肥,腿也细了很多,整个人看起来身材很苗条,而且气色也不错,皮肤白皙,没有一丝皱纹,简直就是美如少女。网友也纷纷评论:“女神已经很厉害了”、“自律的女人最美丽”、“你已经很好了,那么努力又认真的女孩”。

从2018年开始,陈妍希就刻意减少了自己的工作量,保持着一年拍摄一部戏的节奏,其余大部分时间,除了在家带娃外,就是外出旅行。今年八月份,她刚刚结束了一场土耳其浪漫之旅,陈妍希穿着一身蓝色吊带裙漫步在街头,有时还会到美食店里品尝美食,超级享受。

回国后,陈妍希还陪着老公陈晓去做了专访。当天陈晓为自己的新剧《陆战之王》做宣传,目前该剧正在热播,但是却并未激起一点水花。陈晓一改往日清爽的形象,留起了小胡子,男人味十足,看起来更加成熟了。

采访最后,记者问他吃不吃陈妍希好闺蜜杨丞琳的醋,陈晓一边说:“我吃什么醋啊”,一边对迎面走过来的陈妍希来了一个飞吻,二人公开秀恩爱,撒狗粮,也是十分甜蜜了,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