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亚鹏女友要出道?近照曝光皮肤白皙性感妩媚,留短发神似袁咏仪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7 09:12

近日,李亚鹏女友晒出了一组在音乐节上的新照,她穿着白色亮片吊带裙戴着墨镜在台上唱歌,留着一头短发身材高挑纤细气质出众,看上去很漂亮。网友纷纷称赞她美貌冻龄,李亚鹏选女朋友的眼光太好了。

李亚鹏女友的唱功丝毫不输专业歌手,她强烈表示了对爵士乐的热爱,说会坚持这件事情十年,未来会更好。网友留言称想要听她的歌,问是否有唱片出售。她回应称确实有录制两首新歌的计划,敬请大家期待,看样子是要正式进军歌坛了。

今年李亚鹏刚公布恋情女朋友身份就被网友扒出来了,面对各种谣言李亚鹏否认她是身家五百亿的企业家,透露女友是喜欢唱唱爵士的文字工作者,只想低调恋爱。

女生的气质长相有点像王菲,今天又有人拿两人比较“这不是低配版的王菲么,李亚鹏一直都在照着模板找女朋友。”但也有人认为都离婚这么多年了,没必要强行碰瓷王菲,毕竟李亚鹏的绯闻就一直没断过,曾经多次被拍到和女生亲密互动,只不过没有回应过。

还有人觉得她有点像年轻时留着短发的袁咏仪,侧脸又有些神似高圆圆,只能说漂亮的人都是相似的,能同时撞脸这么多美女明星也是不容易。

王菲能成为传奇人物靠的不是脸,是独有的个性和唱功,她最大的特点就是独一无二,李亚鹏的新女友有些神似天后但绝对不是一个类型。

以前李亚鹏把精力都放在了女儿身上,很少有个人时间,现在李嫣长大成人独自去国外留学,李亚鹏也可以放心地谈恋爱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因此不管过去怎样,外人都无权评论,为他们送上祝福就好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