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恺威抱女儿逛街,小糯米搂爸爸脖子撒娇,大方打招呼外向似杨幂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05 13:36

刘恺威自从前两个月在内地拍完戏后就返回香港陪女儿了,前几天还被拍到独自给小糯米选购开学用品,又当爹又当妈非常细心,和杨幂离婚后他变成了单亲爸爸,除了工作大部分时间都在陪女儿。

今天又有媒体曝光了刘恺威带着妈妈和女儿一起现身街头,他依旧穿着灰色T恤戴着棒球帽打扮低调,看上去心情很好,还和拍照的记者挥手打招呼,很有亲和力。不一会儿刘恺威的妈妈出现了,她穿着黑色连衣裙背着小包,打扮干净清爽。

母子俩先是进了一家卖童装的店铺,似乎想为小糯米买衣服,但没有选到满意的商品,15分钟后就空手离开。走到另一家商场门口时刘恺威再次挥手和记者打招呼似乎并不反感被拍,刘妈妈也微笑着挥手道别。

大约半个小时后,刘恺威抱着小糯米从里面出来,妈妈和保姆紧跟在后面。小糯米很黏爸爸,一路上都紧搂着他的脖子,脸放在肩膀上画面温馨。刘恺威也宠溺地抱着女儿爸爸力爆棚。

小糯米穿着灰色连衣裙,头上扎着一个小辫子可爱极了,5岁的她遗传了杨幂的好身材,两条腿又细又长,瘦瘦高高很漂亮。

刘恺威抱着她在路边等车,小糯米调皮地东张西望,和爸爸笑着聊天,离别时还和众人挥手道别。看到她这么懂事,爸爸和奶奶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虽然缺少妈妈的陪伴,但在爸爸和奶奶的悉心呵护下她依旧活泼开朗。

一向忙于捞金的杨幂现在也陷入了事业危机,护主心切的粉丝从线上撕到了线下,甚至当着她的面举条幅抵制嘉行。事业高开低走作品接连扑街,转型困难演技不过关,路人纷纷表示杨幂不如休息一下,顺便也到香港看看女儿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