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素颜皮肤蜡黄眼袋惊人拒合影,霍建华瘦身成功帅回颜值巅峰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05 16:21

林心如与霍建华自从结婚之后夫妻二人琴瑟和谐,感情甜蜜稳定,两个人也时常甜蜜放闪,狗粮一波接着一波甜煞旁人,近日有网友再次偶遇他们夫妻俩逛夜市,林心如的反应实在太真实了!

9月4日有网友晒出偶遇霍建华和林心如逛夜市的视频,当天晚上霍建华穿着一件深色T恤,头戴棒球帽以及衣服墨镜,似乎最近一段时间霍建华每次现身都是这身打扮,看来即便他们俩已经身家过亿,私下生活依旧十分简朴啊!值得注意的是,霍建华似乎瘦了不少,性感的下颚线十分抢镜,估计最近一段时间霍建华一直在坚持健身减肥,现在的他已经帅回颜值巅峰时期了。

霍建华全程态度很好,即便网友跟拍他也没有遮遮掩掩亦或是表现出不耐烦,而是大方任由周围群众拍摄。不过站在身旁的林心如则不同。

当天晚上她同样穿着一件短袖扎着简单的马尾辫,可能是没有化妆的缘故,林心如还戴了一个大口罩,将自己的脸给遮住一大半。

从画面中能够看出林心如的眼袋很大,整个人显得很憔悴,状态不是特别好,不过她的皮肤还是很细腻的,偶遇林心如的网友还表示他曾提出想要和林心如合影,但是遭到对方礼貌的拒绝,因为她没有化妆,希望网友不要拍她,看来女生没有化妆真的是没有自信啊。

林心如与霍建华在街边排队买零食吃,虽然是大明星也要像普通人一样站在队伍后面排队,也没有让助理帮自己去买,不得不说霍建华和林心如为人真的是相当低调了。

早前经常有八卦媒体传出林心如夫妇关系不和的传言,不过他们俩已经结婚三年,这三年内夫妻关系一直很稳定,他们俩也用实际行动打破婚变谣言,现在俨然已经成为圈内的模范夫妻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