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玮琪又摔伤!继眉角缝25针后下巴再缝15针,粉丝猜其怀孕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05 16:21

9月5日凌晨,范玮琪社交账号上发文晒照称自己不小心摔倒了下巴,足足缝了15针,她称:“今夜又摔了,谢谢医生帮我缝的很仔细,明天还有参加时尚活动,希望大家不要吓到”。

照片中,范玮琪躺在病床上,下巴的伤口处皮肉外翻,血淋淋的看着都疼,据悉伤口长度大约有六厘米,缝了15针,女艺人还是要靠颜值吃饭的,幸好现在医学发达,不会留疤。不过话说范玮琪也是心大,受伤如此严重竟还有心情凹造型拍照留念。

范玮琪平时喜欢健身,磕磕碰碰在所难免,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受伤了,上一次更严重和,摔倒的是眉角,足足缝了25针,这导致其整个左眼红肿充血,下眼睑甚至还有一大块淤青,超级恐怖。当时还有人误以为其老公陈建州家暴呢,事后她表示是半夜三点起床上厕所,不慎在厕所摔伤,头部着地造成左眉间与眼角摔伤。

范玮琪上次摔倒后不久就怀孕了,之后生下了双胞胎儿子飞飞翔翔期间,难道这预示着有好事发生?毕竟范玮琪每逢重要日子都会摔一跤,比如2013年在英国演唱会开唱前,摔到鞋子都飞了,膝盖挫伤。2006年更是在表演过程中直接摔下舞台,膝盖积水一个月。她自己都形容自己是“缺心眼”、“少十根筋”。

为此,网友纷纷评论:“她怎么老是摔倒”、“这一摔是要生宝宝了吗”、“上一次跌倒是飞飞翔翔来了,这一次飞翔妹妹要来了”,评论区可谓秒变催生现场,也是相当搞笑了。

不过还有网友称范玮琪摔得位置非常特别,因为她之前总因为“大嘴巴”给自己招黑,比如前段时间好闺蜜梁静茹被曝婚变,她一时间盖章认证,之后惨遭打脸。不管怎样希望她早日康复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