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2岁邓婕登台重现“王熙凤”,发福圆润显臃肿,风采不减当年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05 13:35

邓婕自从嫁给张国立后就处于半隐退的状态,安心相夫教子当他背后的女人,她为了爱情一直没有生孩子,对继子张默视如己出。张国立也深知欠妻子太多,每次谈到家庭都潸然泪下。

年轻时邓婕才貌双全,演技在线外表更是惊艳,在87版《红楼梦》中饰演的王熙凤、《康熙微服私访记》中饰演的宜妃等都是经典,至今仍被粉丝念念不忘。

现在邓婕已经62岁,她偶尔会和张国立参加聚会但很少再登台。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段邓婕登台演唱《红楼梦》中的经典歌曲《聪明累》的视频,视频中邓婕穿着黑色上衣和长裙,脚踩高跟凉鞋,端庄大方风采不减当年,虽然身材发福已经多年没开嗓,可她一唱歌就惊艳全场,不愧是实力派巨星。

台下的观众纷纷鼓掌欢呼,后面的大荧幕还放出了王熙凤的剧照,妥妥回忆杀。《聪明累》是描述王熙凤之死的歌曲,邓婕将王熙凤的形象刻画地入木三分,是“凤辣子”的代名词。

邓婕和张国立在2005年领养了一个女儿,同年又领养了儿子,夫妻俩对孩子视如己出,照顾得无微不至,前几个月有媒体拍到邓婕带着小儿子聚餐,饭局结束后母子俩挽着胳膊离开,看起来关系非常好。

邓婕和张国立平时对儿女保护严格,孩子们几乎没露过面,现在儿子已经长成了大小伙子比妈妈都高,她也算家庭圆满事业顺利。这次女神罕见登台演唱,粉丝都说邓婕当年不继续演戏真是太可惜了,否则她在演艺事业上的成就肯定不输张国立。

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邓婕虽然退居幕后,但一直是丈夫最得力的助手,两人一起投资当制片赚得盆满钵满,可以说没有邓婕就没有今天的张国立。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