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自称是玻璃心经不起负面评价,张恒再次回应软饭男质疑引争议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05 16:08

郑爽自从与张恒在一起之后,网友对于这一对其实并不是特别看好,尤其是郑爽的粉丝们,大家一致认为张恒配不上郑爽,并且还吐槽他是“软饭男”。

9月5日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播出,在节目中郑爽透露说张恒经常批评他,与此同时她还坦言说:“我就是不能经受一些不好的负面的评价。”,聊到一起创立的品牌,张恒则表示他本身是反对开夫妻店的,但是郑爽却认为与张恒合伙开公司是因为她想和男朋友有更多时间在一起。

郑爽说这番话的意思其实就是解释之所以她和张恒一起开公司,都是自己的愿望,并不是张恒的提议,所以也就间接否认了张恒是“软饭男”“靠自己”的说法。

对于“软饭男”这一说法,张恒也表示“因为郑爽在大家眼中是小公主,所以对她另一半要求比较高,无论是利益还是金钱自己做到问心无愧就好”,称做小爽的经纪人和一起开公司等都是小爽的愿望,自己想帮她为完成。虽然有时会偶尔委屈,但不是小爽说的,都可以承受。

看到这里不少网友纷纷在评论区留言吐槽张恒无论怎么解释都是软饭男……

其实张恒的这个说法也能够解释得通,毕竟郑爽的身份是大明星,大家对于郑爽另一半的要求也很高,然而张恒是圈外人,他的工作和家境对于一位女明星来说,确实只能算是一般,所以就很容易被大家贴上“软饭男”的标签。

不过话说回来,感情这种东西是不能勉强的,郑爽之所以选择张恒必定有她的理由,日子是他们两个在过,到底生活过得是否甜蜜幸福也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郑爽是个聪明的姑娘,相信她对于这段感情有一个清晰的认知,虽然不知道他们两个今后会不会步入婚姻的殿堂,但是至少现在郑爽是幸福的,对于她来说或许已经足够了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