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员齐溪宣布与宋宁峰已经离婚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9-17 16:42

6日晚,齐溪工作室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齐溪朋友圈,齐溪在朋友圈透露与宋宁峰离婚消息,“这一年变化多,简单来说是回到单身了,时间给予的成长让我们都能抽身远望从前的自己,我从心底敬重宋先生。”

9月16日是演员齐溪的生日,齐溪工作室通过社交平台曝光了齐溪写在生日前夕的话语,长文中称这一年变化最大的失误恢复了单身,从心底敬重宋先生。而工作室也表示尊重齐溪的决定,期待更好的作品。齐溪在长文中称这一年自己最大的变化是回到了单身,时间给予最好的成长是能抽身远望从前的自己,并从心底敬重宋先生。告别这件事虽然痛苦,但却神奇地赋予一种扯成长的力量。言词之间满满的正能量。

演员齐溪宣布与宋宁峰已经离婚
齐溪与宋宁峰
演员齐溪宣布与宋宁峰已经离婚

据了解,宋宁峰曾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 你在微笑我却哭了 》,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获得莱卡风尚大奖内地风尚男模特奖。此外,他还出演过《杜拉拉升职记》、《爱在春天》、《秦时明月》、《相爱相亲》等作品。

齐溪曾凭借在电影《浮城谜事》中的精彩演出,获得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第7届亚洲电影大奖、第13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2010年青年电影手册五项最佳新人奖。随后,她还曾出演过《小鱼吃大鱼》、《约会专家》、《万物生长》、《父亲的身份》、《没有别的爱》、《春风十里,不如你》等作品。

据悉,2012年9月28日,宋宁峰与女演员齐溪在北京举行婚礼,齐溪比宋宁峰小三岁。婚礼司仪由央主持人王翰涛担当,齐溪的恩师担任证婚人。婚后非常的恩爱幸福,如今宣布离婚,令人唏嘘。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