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诛仙》炒作?孟美岐16岁大尺度写真曝光,身材性感十分火辣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7 17:20

一档综艺选秀节目《创造101》让不少默默无闻的少女一夜之间成为家喻户晓的大明星,但是伴随着成名而来的是隐私的泄露,只要一个人成名后,他/她年轻时候做过什么事情都会被福尔摩斯附体的网友给扒出来。近日孟美岐早前拍摄的一组写真被曝光,网友看到之后纷纷表示惊呆了。

9月17日有媒体曝出当红流量明星孟美岐16岁时候的一组大尺度写真,照片中孟美岐被白色不明液体喷了一脸,寓意不明,而她穿的衣服也相当大胆,白衬衣深V大秀事业线,看起来相当性感,不过孟美岐的这个风格着实太过成熟,与她那时候的年纪有点不相符合。

不仅如此,孟美岐还有一张几乎没穿衣服的照片,她闭着眼睛对着镜头嘟嘴献吻……

除了孟美岐以外,还有媒体曝光了同是创造101流量明星杨超越的一组早年写真,不过与孟美岐的大尺度相比,杨超越这组写真充其量不过是穿泳衣的私房照。

目前孟美岐的这组照片已经传遍了整个网络,她的团队还没有就这件事情作出过任何回应。

其实孟美岐拍摄这组写真照的时候,她还没有出道,每个明星或多或少都有点黑历史,孟美岐想要拍什么样的写真照是她的自由,所以我们也没有必要对她要求太过苛刻。

不过对于16岁写真被曝光这件事,孟美岐方似乎并不是特别在意,今天她还官宣了自己新的代言,评论区有很多网友还评论表示支持孟美岐,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至少现在孟美岐是一位充满正能量的爱豆。

孟美岐现在还涉足影视界,近日她主演的电影《诛仙》上映,票房和口碑都表现平平,不知道这个时间被曝出大尺度写真是否在为《诛仙》炒作宣传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