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天乐救助艺人患癌妻子,解决其治疗费用,默默行善多年超感动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30 09:09

古天乐被网友称为“只有天阳才能黑的人”,因为多次默默行善,捐建希望小学而被大家称道,他不仅热衷于公益,对身边人也超级好,近日出手救助了一位男艺人的妻子,解决了她治疗癌症的所有费用。

该男艺人叫林子博,是香港主持人及主播,参加电视新星大赛入行,早期在亚洲电视工作,因主持《今日睇真D》为人熟知。离开亚视后,加入无线娱乐新闻台。他已经在TVB任职有11年的时间,今年十月一日合约期满,TVB不打算在与其续约。

这致使林子博的处境十分艰难,因为其妻子Shirley 患上了癌症,夫妻俩育有一子叫卓楠,目前还要还房贷,作为家中顶梁柱的他不能丢掉工作,断了经济来源。为了不让患癌的妈妈受刺激,10岁的卓楠甚至还与爸爸商量,令其假装上班。林子博明白这并不是长远之计,他说:“我还有手有脚,可以挣钱兼职先,而事实上现在长工其实不适合我,我都要照顾家嘛。”

得知林子博的遭遇后,作为艺人会长的古天乐伸出了援助之手。他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与林子博取得了联系,并主动提出帮助。不仅仅在林子博今后的工作上,甚至还帮其解决了妻子巨额癌症治疗费。

其实古天乐和林子博平日里并没有交集,也不是好朋友。被救助后,林子博本人也感叹想不到圈里不曾有过联系的古天乐会找到自己,真的是太感激了!

早前香港去世著名演员李兆基患上肝癌后,也是古天乐出手相助的,当时李兆基因为缺钱已经放弃了治疗,是古天乐找到了他本人耐心劝解,并解决了他的治疗费用,手术成功后,李兆基对着媒体的镜头感谢古天乐的帮助。

古仔一直在默默行善,低调不张扬,这样的人品真没得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