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吴奇隆减肥大业失败心情严重受挫,疯狂晒美食以“泄恨”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30 09:09

吴奇隆年轻时候长相帅气,早年凭借电视剧《萧十一郎》更是圈粉无数,然而岁月这把杀猪刀对吴奇隆也展开了“进攻”,今年48岁的吴奇隆屡次被拍到身材发福的照片,甚至还有网友调侃吴奇隆现在胖得都撞脸成龙了。

9月28日吴奇隆更新个人社交账号,疯狂晒出美食的照片并配文称“向减肥同事发起图片攻击”,吴奇隆晒出的照片中各式各样的美食都有,让人看得垂涎欲滴。

根据媒体的爆料,实际上最近一段时间吴奇隆饱受减肥一事的困扰,对于自己发福的身材,作为演员的吴奇隆相当在意,他也无法任由自己就这样胖下去。所以近几个月来,吴奇隆一直在加大力度健身,同时还控制自己的饮食不摄入太多的淀粉和糖分。

然而媒体称虽然吴奇隆很努力地在减肥,但是甩肉进度遭遇了不小的挫折,一番折腾下来瘦身成果并不显著。所以他昨天疯狂晒美食是不是想要借用这种方法来“泄恨”呢?

吴奇隆自从与刘诗诗结婚之后,几乎不再出来拍戏而是隐居幕后了,再加上儿子出生之后,吴奇隆应该花费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妻子和孩子,所以难免会增添不少幸福肥。

其实对于男演员来说,身材固然相当重要,但是吴奇隆现在已经转型成功,即便不再出来拍戏仍然有其他渠道获得不少的收入,过上富足的生活不成问题。其实娱乐圈不少男明星在中年的时候都发福变大叔了,比如林心如老公霍建华最近一段时间也发福不少,吴奇隆并不是个例。

只是人到中年身体的新陈代谢功能减退,难免会发福不少,如果吴奇隆想要真正减肥成功,只能出来再次拍戏给自己增添一些高强度的工作,在强大的工作压力下才能“为伊消得人憔悴”。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