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离婚多年没分家?杨子带前妻爬山,43岁陶虹纤瘦美貌不输黄圣依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30 09:09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登山途中偶遇黄圣依的老公杨子和一名神秘女子同游,据悉这位美女既不是黄圣依也不是助理。杨子身穿白衬衫和牛仔裤,打扮休闲舒适,女子穿着牛仔裤和黄色外套,长发披肩气质出众,身材高挑纤细。

有网友爆料美女就是杨子的前妻陶虹,两人虽然离婚多年,但为了女儿一直保持着良好关系,关于女儿的活动都不会缺席。他们还在同一家公司共事,陶虹掌管公司大权,杨子的事业离不开她,不过离婚后陶虹大多数时间和女儿在国外生活,每到逢年过节都会回国和杨子见面,弥补缺失的父爱。

陶虹虽然不是明星,但美貌动人知性大气,气质不输黄圣依,今年7月,女儿杨海润还在社交平台晒出妈妈的近照,43岁的她保养得当皮肤白皙,连女儿都盛赞妈妈年轻。

杨子、黄圣依和陶虹之间的关系早年间闹得沸沸扬扬,杨子和黄圣依的绯闻传了十多年,可两人对外始终不承认,只说是朋友关系,直到杨子的父亲去世,黄圣依带着儿子悼念才曝出隐婚十年的事。

此后黄圣依就不再遮掩,大方秀恩爱,还带着大儿子安迪上了综艺《妈妈是超人》,节目里黄圣依明显和儿子不熟,安迪是奶奶一手带大,不少人质疑她多年来又没怎么工作也不好好带娃,当妈太不称职。好在黄圣依进步飞速很快和安迪拉近关系,网友都被外类内热的安迪圈粉了,他的名气比妈妈都高。

尽管婚姻曾饱受质疑,但黄圣依和陶虹母女的关系一直很不错,去年杨海润考上哈佛大学,杨子骄傲地发文向女儿道喜,黄圣依也发文让两个儿子向姐姐学习。所以这次杨子陶虹出游她肯定知情,大家就不用多想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