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伊琍穿抹胸裙秀性感好身材,离婚后首谈感情被疑主动与文章离婚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8 14:52

9月18日有媒体放出一组马伊琍现身《在远方》发布会的照片,当天她穿着一件抹胸皮裙,大秀自己的性感好身材,今年43岁的马伊琍身材保持得相当好,锁骨精致直角肩抢镜,小臂还有肌肉,小蛮腰盈盈一握还有余。

化着精致妆容的马伊琍皮肤白皙紧致,脸上几乎没有一丝皱纹,更加神奇的是,马伊琍的脸上就连法令纹都没有,她真的可以出一本保养秘籍了,毕竟已经年过四十,而且还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怎么还能够保养得和年轻时候几乎一模一样呢?

现场马伊琍还在离婚后首次谈及感情问题,她表示:“我希望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在工作中、生活上、情感上都有自己的选择权,很多时候我们会被一些旁枝末节牵绊,但最重要的是你如何面对自己内心深处最真实的声音,”而在谈到榜样时,马伊琍也表示每个人都需要榜样,但是我们都是人,是人就有七情六欲就会犯错,就不一定会做的那么完美,我们终究是人,会有力所不能及的时候。

马伊琍说在感情和生活中我们应该遵从内心深处最真实的声音,有网友表示马伊琍这句话是不是说她是主动提出离婚的那一方,因为马伊琍发现了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并且遵从了这个想法作出了最后的选择?

其实马伊琍和文章离婚谁先提出的离婚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两个人现在已经各奔东西,马伊琍如今事业发展得如日中天,她成为中年女星中的榜样和楷模,而文章自从“且行且珍惜”那件事情之后就一直转战幕后,虽然很少出现在大荧幕上,但是文章在拍戏方面还是有着一定才华的。

文章和马伊琍曾经深爱过,两个人携手走过这么多年如今选择离开,必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我们也无需进行过多揣测,希望他们两个各自安好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