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最新路透正面照曝光,脸部圆润少女感全无被同框张慧雯秒杀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29 19:46

赵丽颖自从生完孩子后沉寂了五个月终于复出开始拍新戏,搭档当红炸子鸡王一博拍摄古装剧《有翡》,早前曾经有媒体晒出过赵丽颖的路透照,虽然没有正脸照,但是不少网友吐槽赵丽颖已经没有了少女气,造型也很土气。

9月29日有媒体晒出赵丽颖《有翡》的最新照片,这次赵丽颖有了正面的路透照,画面中赵丽颖脸部圆润,原本鲜明的下颚线消失不见,不过颖宝的颜值依旧在线,虽然妆感很淡,但是眼睛炯炯有神,鼻梁高挺五官精致立体。

而一旁的张慧雯明显脸蛋比赵丽颖小了一圈,再加上妆发比较精致,看上去竟然比赵丽颖还美上几分。

张慧雯之前被评为是“小刘亦菲”她的五官和气质却是与刘亦菲有几分神似,只不过张慧雯这么多年来星途发展不是特别顺利,虽然也出演了几部质量较高的影视剧,但是名气始终不温不火。这次与赵丽颖和王一博搭档拍摄新戏,不知道会不会逆风翻盘再次大火一把?

评论区有不少网友就赵丽颖和张慧雯路透照谁更漂亮争论不休,有网友表示赵丽颖穿着男装都这么好看,换上女装的话岂不是要秒杀张慧雯,也有网友表示赵丽颖在这张图中明显不如张慧雯有少女感。

今年已经31岁的赵丽颖刚刚生产不久,能够在短短五个月内将身材恢复到孕前已经相当不容易了,当了妈妈之后的女星或多或少都会有先写变化,赵丽颖现在身上多了几分母性的温柔,路透照毕竟只是在拍摄现场路人抓拍的照片,具体效果如何还要看成品。

赵丽颖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想必质量不会太差,期待一下《有翡》希望这部作品能够早点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