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机长》特辑曝超重磅世界级大咖!

明星 久之网 2019-09-19 14:38

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今日曝光“三大机场”特辑。超重磅世界级大咖组合: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拉萨贡嘎国际机场,三大机场史无前例大银幕首次同框,展现最真实的机场场景。119名群演全程跟组,张涵予称赞:“无论是场景还是演员,这次电影拍摄规模前所未有。”电影原型“中国民航英雄机长”刘传健表示:“整个剧组的工作状态非常好,相信电影《中国机长》会感染大家,希望大家到电影院去看《中国机长》!”

《中国机长》特辑曝超重磅世界级大咖!
电影《中国机长》主演杜江
《中国机长》特辑曝超重磅世界级大咖!

据悉,电影《中国机长》的拍摄得到了中国民用航空局的大力支持与协助,刘伟强导演称:“电影拍摄过程中,给我们提供直接帮助的民航人大概有一千多人,非常感谢他们。”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表示:“在平凡岗位上默默付出的中国民航人是《中国机长》的主角,我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立志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

电影《中国机长》根据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影片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还有黄志忠、朱亚文、李现、杨颖、陈数、焦俊艳、吴樾、阚清子、余皑磊、小爱、李岷城、冯文娟等友情出演。影片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目前正在火热预售中!

《中国机长》特辑曝超重磅世界级大咖!

《中国机长》辗转三大机场 超重磅大咖首次大银幕同框

今日曝光的特辑片中,航班起降量35万驾次/年的成都双流国际机场、4千万旅客吞吐量的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以及世界上海拔最高机场之一的拉萨贡嘎国际机场一一亮相,三大国际机场在大银幕首次同框,史无前例,堪比3位超重磅世界级大咖同时助阵电影。

《中国机长》特辑曝超重磅世界级大咖!

据悉,电影《中国机长》的拍摄得到了中国民用航空局的大力支持与协助,电影不仅辗转成都、重庆、拉萨三地机场实拍,在中国民航宣教中心的协调组织下,有上千名民航人参与了电影的创作与拍摄工作,并有消防、医护等专业人员的参与,聚焦故事发生的每个角落。刘伟强导演称:“电影拍摄过程中,给我们提供直接帮助的民航人大概有一千多人,非常感谢他们。”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表示:“在平凡岗位上默默付出的中国民航人是《中国机长》的主角,我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立志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

《中国机长》特辑曝超重磅世界级大咖!

119名跟组演员还原真实现场 《中国机长》带来前所未有感官体验

真实事件中,9名英雄机组成员凭借高超的专业素养,拯救了全机119名乘客。为了还原真实情况,剧组特地挑选了119名年龄和职业各异的演员,全程跟组拍摄。据导演刘伟强介绍“这次群演挑选的标准是很严格,有高血压和心脏病等疾病患者一律不行,因为演员们每天要坐在轰鸣、抖动、翻转的模拟机舱里面,就像常常在坐过山车、跳楼机一样,身体要承受得住才行。”

《中国机长》特辑曝超重磅世界级大咖!

在影片中饰演机长的张涵予称赞:“无论是场景还是演员,这次电影拍摄规模前所未有,我们尽最大可能,还原3U8633最真实的一面。”饰演副驾驶的欧豪感叹:“大家齐心协力,完成了一件似乎不可能做到的事情。”饰演第二机长的杜江赞叹拍摄场景十分真实,“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视听体验!”电影原型“中国民航英雄机长”刘传健表示:“整个剧组的工作状态非常好,相信电影《中国机长》会感染大家,希望大家到电影院去看《中国机长》!”

《中国机长》特辑曝超重磅世界级大咖!
《中国机长》特辑曝超重磅世界级大咖!
《中国机长》特辑曝超重磅世界级大咖!

电影《中国机长》是博纳影业“中国骄傲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影片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由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中植企业集团出品,中国民航报社、四川航空文化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重庆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复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修竹山房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浙江芋头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拉姆影视传媒(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华影(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华鸣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内蒙古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金彩视界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有限责任公司、辽宁凯曼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博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博纳影视娱乐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据悉,影片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饰刘长健)、欧豪(饰 徐奕辰)、杜江(饰 梁栋)、袁泉(饰 毕男)、张天爱(饰 黄佳)、李沁(饰 周雅文)领衔主演,雅玫(饰 张秋悦)、杨祺如(饰 杨慧)、高戈(饰吴言)主演,还有黄志忠、朱亚文、李现、杨颖、陈数、焦俊艳、吴樾、阚清子、余皑磊、小爱、李岷城、冯文娟等友情出演。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现已全面开启预售!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