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不断换闺蜜,而刘亦菲始终那两个,和舒畅逛街认证17年姐妹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9 15:47

娱乐圈的女明星有多少真的闺蜜情?

网友感叹肉眼可见的少,尤其当下这些年,女星们竞争激烈,从影视剧资源到时尚、代言等,自己不撕团队也会主动出击,姐妹情在利益面前不堪一击。

先说说杨幂,被称娱乐圈“塑料姐妹花”最佳人选,杨幂大红前,大学时比较好的是袁姗姗,毕业后她最亲密的姐妹是后来同为85后小花旦的刘诗诗。

当时那是真的好啊,杨幂和刘诗诗拍摄了《仙剑三》,那会儿都是二十出头的姑娘,刚刚出道不久,又聊得来,无论荧屏还是私下,都能感受到玩得很好的模样。早年诗幂CP风靡一时,在百合圈也有一定地位。

但现实是残酷的,娱乐圈是一个非常讲究人情利益的地方,之后刘诗诗老板蔡艺侬手撕杨幂,让两人陷入了尴尬之地。

当时蔡艺侬发文章《今朝被狗咬》点名骂于正和杨幂。还说杨幂自编自演。

蔡艺侬对刘诗诗而言,不仅仅是老板和艺人,更像是亲密的家人,是恩师和弟子,因此夹在两人之间的刘诗诗变得有些尴尬,最后美好的友谊戛然而止。

后来吴奇隆刘诗诗前脚公布交往的消息,杨幂后脚立马公布了自己的婚讯,引来吃瓜群众一阵猜测:为了抢头条?

在娱乐圈怎能孤军奋战,姐妹这边掰了,那边得迅速发展起来。

很多人不知道“假脸姐妹团”也就是以李小璐霍思燕为主的泰迪家族,里面居然有杨幂。

这个姐妹团的成员包括大姐秦岚、二姐霍思燕、三姐李小璐、四姐熊乃瑾、五妹甘薇、六妹肖雨雨、七妹杨幂,编外人员刘芸和应采儿。

可惜这段闺蜜情也没长久,李小璐结婚时(2012年7月),杨幂并没参加她的婚礼。至于决裂,网传一是因为2011年杨幂凭借《宫》火得一塌糊涂,后来和霍思燕为了陆川导演《王的盛宴》角色之争闹掰了。

总之那会儿杨幂已经红了,继续寻找到了新的姐妹,那就是唐嫣。

要知道杨幂的婚礼,伴娘有且只有唐嫣一位喔,这是最铁的闺蜜吧!

那会儿他们就是娱乐圈的闺蜜模范,唐嫣和邱泽拜拜,杨幂公开怼邱泽,也是姐妹力挺之典范。从2011年起,杨幂便每年在微博给唐嫣发生日祝福,晒合照,感情溢于言表。

只不过这几年真的不要太尴尬,2015年两个人就开始传不合,到了去年Vogue活动上,塑料姐妹情破碎后最惨一幕上演。

下图诠释昔日好友装盲人看不见彼此。

随后,杨幂的闺蜜就成了杨颖,双杨姐妹花最近两年也是肉眼可见的感情好。

当然不知道她和baby能维系多久,也不知道下一位姐妹会是谁?

但娱乐圈真的没有真闺蜜了吗?好像也不是,比如:刘亦菲和她的几位姐妹。

很多人知道,刘亦菲与张靓颖、唐嫣关系很好,三人因为电影《露水红颜》结缘,当时刘亦菲与唐嫣是电影主演,而张靓颖是主题曲演唱者,刘亦菲与张靓颖早些年就熟识了,所以三人在电影合作时成了好闺蜜。

还一起上了快本,张靓颖结婚时,刘亦菲还破天荒当了伴娘,唐嫣也推掉行程赶至现场。

其实除了她俩,刘亦菲在圈内还有一个特别好的姐妹,就是舒畅。

演员舒畅,常被网友称为失踪人口,各大平台不露面,作品也很少,大荧屏上也看不到她,最近倒是被拍到和刘亦菲一起逛街。

9月18日,有网友发文称:“逛街偶遇神仙姐姐,美哭了”,表示偶遇了刘亦菲和舒畅 一同逛街,还晒出一张两人的背影照。

两人都是1987年出生,15岁时就一起合作了很火的电视剧《金粉世家》,分别扮演是秀珠和八妹,年龄相仿能聊的话题多,那时候她们就成了好友,算起来两人也是认识十七年了。

她们平时不喜欢秀姐妹情,但私下感情还不错,生日还会互动送祝福,友情很低调却很持久。

娱乐圈的真友情,你想到了哪一对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